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蘋果發表會11日凌晨登場!iPhone服務將是焦點

蘋果發表會11日凌晨登場!iPhone服務將是焦點

2019/09/09 14:42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發表會11日凌晨登場!iPhone服務將是焦點

蘋果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的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1時)開始,外界預期會發表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手機,另外還有Apple Watch Series 5、10.2吋的iPad等產品會公開亮相。

 

由於其他知名手機品牌如三星、華為都推出摺疊手機、5G手機等新穎的功能,相形比較之下,蘋果推出的新機反而較不受到外界的期待,不過蘋果還是推出很多讓「果粉」們有感的新亮點。

 

iPhone 11作為iPhone XR的後繼機種,是iPhone的入門機種,外傳將搭載兩顆鏡頭,一顆為主鏡頭,另一顆為變焦鏡,螢幕尺寸為6.1吋,搭載LED而不是OLED,為的就是要降低成本。

 

iPhone 11 Pro 和iPhone 11 Pro Max討論度最高的就是三鏡頭的設計,除了主鏡頭和變焦鏡之外,另外裝載了超廣角鏡,並強化夜拍功能。機身尺寸和前一代的iPhone XS、XS Max一樣是5.8吋和6.5吋。在電池方面,iPhone 11 Pro Max的電池有可能提升至近4,000毫安培,相較於iPhone XS Max增加了25%。預期這些硬體的升級,果粉們會相當有感。

▼iPhone 11 Pro 系列搭載的三鏡頭。(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

雖然iPhone似乎沒有推出爆炸性的技術,不過有分析師還是認為iPhone依舊是產品發表會的焦點,原因在於,搭配iPhone所推出的服務、訂閱和線上內容,例如iPhone是否能綁定音樂、電視或遊戲服務,提供專屬於iPhone用戶的方案,這類型的內容服務替iPhone在產品發表會上加了不少分。

 

有分析師就表示,當蘋果把服務和硬體視為一項產品時,我們可得看看那家公司會變成什麼樣子,或許在這個手機硬體已沒有重大突破的時候,能夠用服務為硬體帶來新的價值也不一定。

 

(封面圖/取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新iPhone配色消息再流出 傳新增深綠、極光等色彩
三鏡頭發威!大立光營收突破60億創新高
蘋果太貴淪為老四!傳明年推平價版挽救銷售
關鍵字: iPhone發表會內容服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