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她控男友以「輕生」作為報復! 3千萬豪宅瞬間淪凶宅 法院判決曝光

她控男友以「輕生」作為報復! 3千萬豪宅瞬間淪凶宅 法院判決曝光

2020/08/28 14:30 東森財經新聞
她控男友以「輕生」作為報復! 3千萬豪宅瞬間淪凶宅 法院判決曝光

凶宅是現在人人所避諱的,若出現輕生及兇殺案件也會導致房產價值大大的下降,近期台中一名女子小婷(化名),向已輕生的男友提出民事訴訟,原因是她認為男友被揭穿外遇及寄人籬下而產生羞愧感,選擇在其住處輕生,以示報復。最終,法院判遺產管理人應在管理範圍內賠償1087萬元。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小婷表示,這間房子是自己在2017年12月5日向男友購買的,並且已經在2018年3月29日付款完畢,不過男友仍保有這間房屋的鑰匙,並且可以自由進出甚至是暫居。不料,男友在2018年11月8日竟然選擇在其屋內輕生,讓豪宅瞬間成為凶宅,市價瞬間減少1078萬元。

 

對此,小婷認為這是男友被揭穿與多名女性有親密關係之後發生口角,再加上寄人籬下的羞愧感,心有不甘所做出的報復舉動。據悉,小婷當初在質問男友時,男友多次以「因為我拿了你的錢、妳才會這樣來質疑我」、「是不是覺得我已經沒有任何能力」等問題崩潰回覆,更是多次批評小婷自以為是,毫不體諒。因此小婷最終才會認為,這恐是男友要玉石俱焚而有意為之。

 

對此,男友的遺產管理人表示,小婷與男友間非法定配偶關係,但先前已有同居,因此具有家屬關係,而兩人所發生的口角並無法證明這是男友所輕生的原因,因此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小婷男友是故意侵權。

 

不過台中地方法院卻不這麼認為,由於小婷男友輕生雖然屬於殘害自己的生命,但也確實讓此房屋成為凶宅,造成日後難以售出,且與房價有著相當的因果關係,因此認為小婷的主張有理,並判遺產管理人應在遺產範圍內給付小婷1078萬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價格最重要 多兇都無妨」 他矢志租凶宅 原因曝光網大讚
「不是很兇不用怕」房仲賣350萬透天凶宅 電話竟接到手軟
一樓曾死人整棟成凶宅? 買家開口砍200萬 眾人酸:台灣哪裡沒死過人
關鍵字: 財經精選報復凶宅判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