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雞排妹投資成效驚人「2個月賺84萬」 再砸6千萬購入大安區整層豪宅

雞排妹投資成效驚人「2個月賺84萬」 再砸6千萬購入大安區整層豪宅

2020/09/08 11:43 東森財經新聞
雞排妹投資成效驚人「2個月賺84萬」 再砸6千萬購入大安區整層豪宅

27歲藝人雞排妹不只身材火辣還熱衷投資,對於股票、債券都有涉略,現在還將觸角伸向房地產,6日被直擊在大安區建案接待中心,一次買下6千萬整層3戶的的精品宅作為投資目標。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雞排妹除了先前在節目上提到的股票投資外,這兩年還有在做比特幣,一個月能入帳50萬,現在還將投資觸角伸向了房地產。

 

 

而雞排妹這次就看上敦化南路和基隆路交叉口的建案,因為附近有台電宿舍未來要都更,又有運動中心,旁邊的豪宅一坪都要130萬,現在購入新宅相對便宜,顯見雞排妹對這個投資深具信心。

 

雞排妹6日透露,在衡量自己的還貸能力後,發現如果和親友一起合資,就可以買下一層3戶,含2個車位,砸下約6千萬元,預計明年8月交屋。

 

另外,雞排妹投資有道,在今年5到7月賺84萬元,日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表示,自己個性是控制狂,所以嚴格遵守停損停利,其次,她也不買暴漲暴跌的股票,因為認為這些都是法人在炒,專門坑殺小散戶。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推案頻傳爆量房市熱翻? 顏炳立6字打臉:言過其實
「飛彈輸給銀彈」北台房市928檔大爆量 桃園三區撐起一片天
住高樓層「沒有view」價值在哪?他列4大優點慘遭回擊 網:看環境吧
關鍵字: 雞排妹投資理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