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抽籤才能住!明倫社宅「房租4萬」申請數超標 網傻眼:太有錢

抽籤才能住!明倫社宅「房租4萬」申請數超標 網傻眼:太有錢

2020/12/08 16:08 東森財經新聞
抽籤才能住!明倫社宅「房租4萬」申請數超標 網傻眼:太有錢

台北市大同區的明倫社宅11月26日起招租,申請將在12月9日下午5時截止,其中爭議不斷的為44坪的3房型,因為未給予補助,導致租金每月為40,500元,不少民眾都認為價格太高,引起許多批評聲浪。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不過,根據目前統計收件情況,1房型提供264戶,2房型提供71戶,3房型則提供45戶招租,預計共招租380戶。其中,截至8日下午4時,3房型已有70人申請,等於最後必須靠抽籤才能決定是否能夠入住,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截至8日下午4時,已有70人申請3房型。(圖/翻攝自台北市社會住宅招租網)

 

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算一算目前的報名人數,已經超過上限,「搞到最後,要抽籤才能決定誰能住進4萬房租的房子,台北人是否太有錢?」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就那附近的房租價更高啊..爆滿根本很正常」、「遠低於市價的租金租到小豪宅,多爽」、「又不一定都台北人申請」、「主要是4萬的頂級社會宅,在那個地點也算是超便宜了」、「看看周遭租金就知道為何會爆滿了」、「是四萬太划算好嗎?會嫌的就是會嫌,最好免費」。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市社會住宅招租網)

 

【往下看更多】
租金最初不是4萬!柯文哲揭明倫社宅「漲價真相」
明倫社宅租金4萬太貴! 柯文哲:不希望都住窮人
4萬租44坪明倫社宅「不如買房」?網論戰:月薪13萬怎買大同區
關鍵字: 明倫社宅租金房租抽籤大同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