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省10年存300萬買房基金 老公全部送小叔!她崩潰喊離婚

省10年存300萬買房基金 老公全部送小叔!她崩潰喊離婚

2021/12/04 13:32 東森財經新聞
省10年存300萬買房基金  老公全部送小叔!她崩潰喊離婚

買房人生大事,也是一筆極大的開銷,許多人為了一圓買房夢,都必須努力工作,加上省吃儉用數年,才能存到頭期款。然而,若另一半未經自己的同意,就擅自將夫妻存的買房基金挪作他用,恐怕就會掀起一場家庭風暴。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訴苦,稱結婚後和先生2人辛苦存錢10年,終於存到了300萬,原本是打算將這筆錢規畫買房,沒想到因小叔缺乏結婚基金,丈夫就一聲不吭的直接把300萬「送給」弟弟,事前完全沒有和她商量,被發現後,還反過來嗆「讓當大嫂的為何不能為我弟弟想想?」令她難以接受,崩潰道:「省東省西這麼多年的錢一下就送人,我決定要離婚了。」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該名女網友是在「匿名公社」發文描述這段經歷。她表示,自己和老公婚後就有共識要存錢買房,而為了能買學區房,夫妻倆每天省吃儉用了10年,好不容易存下300萬,近期終於能開始規畫買房事宜。沒想到,老公最近突然對買房一事變得消極,起初她並未太在意,直到一次老公不在,她獨自與婆婆、小叔吃飯後才得知真相。當時,原本家族聚餐鮮少現身的小叔出席了,還很親切地招呼她,之後眾人吃到盡興時,婆婆突然對她舉杯致意,說「媳婦啊,這次真是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那300萬,你小叔可能連婚都結不成,娶了你這媳婦真是我們家的福氣。」

婆婆的這一番話讓她錯愕萬分,事後才得知,原來小叔缺錢結婚,為了讓小叔順利籌辦婚事,老公竟擅自把兩人辛苦存下來的300萬「拱手讓人」,且完全沒告訴她,若不是這次聚餐,恐怕她還被蒙在鼓裡。氣憤不已的原PO聚餐結束後回家就立刻打電話給老公想問清楚,老公電話中卻表現得很不耐煩,只是草草應付。等到老公深夜返家後,才承認的確把這筆錢拿給小叔,當原PO質問為何沒有事先和她討論時,老公還反過來怒斥:「我給他怎麼了,到時候我弟結不了婚怎麼辦?我們又不是沒地方住,你平時少用點錢,再過幾年我們不是就能買房子了嗎?你這個當大嫂的就不能為我弟弟想想?」

▼原PO得知老公瞞著她將兩人辛苦存下的300萬買房基金全數拿給小叔結婚用,十分錯愕又生氣。(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老公這番說詞,令原PO崩潰又心寒,說:「老公這番話像一把刀狠狠刺進了我的心,我背過身生氣又委屈的流下眼淚,結婚這麼多年了我才明白,日日夜夜陪在身邊的他跟我完全不是一條心,犧牲自己成全別人我做不到,我想我決定要離婚了!」

原PO的這番遭遇,也讓許多網友們十分同情:「真的是豬隊友,節哀」、「無言,如果他自己賺就算了,動用到你的錢不應該」也紛紛留言為原PO打抱不平:「先把後路規劃好,遇到這種事真的是欲哭無淚」、「我以為扶弟魔是姐姐才有的,原來哥哥也不例外,嘖嘖,不會考慮到老婆的男人,都是自私的」。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想買台北房要「從明朝開始存」?楊金龍:年輕人可以用租的
全職媽媽怨一個月9千不夠用 軍職尪怒斥:那是妳亂花錢
婆家要孕媳「孩子送小叔」 人妻全炸鍋:有皇位要繼承?
關鍵字: 買房存款離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