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微凶宅」別墅市價8折求售 在地房仲吐內幕

「微凶宅」別墅市價8折求售 在地房仲吐內幕

2022/04/20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微凶宅」別墅市價8折求售 在地房仲吐內幕

你有聽過「微凶宅」嗎?不少民眾聽到「凶宅」就退避三舍,不過花蓮出現一棟透天厝開價458萬元求售,雖然曾發生非自然死亡意外,頁面上卻標註「微凶宅」,讓民眾摸不著頭緒,對此,當地的房仲業者也透露玄機。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在房屋交易網上,有一間位於花蓮縣新城鄉的2層樓透天求售,該房屋齡36年、權狀23.99坪、土地33.41坪,2層樓擁有3房2廳2衛,價格為458萬元,特別引人注意的是,該物件還特別註記「微凶宅」,並說明屋主在維修屋頂時,因不慎踩空,跌落車庫而過世。

▼(圖/翻攝自房屋交易網)

由於過去幾乎沒看過「微凶宅」一詞,該物件也意外引發討論,花蓮當地的房仲專員則透露,該處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定義上而言確實屬於凶宅,不過死因為意外,並非輕生,情節較輕微,不算太「凶」,刊登售屋資訊的房仲可能因此才會創了「微凶宅」一詞來吸引潛在顧客,同時也直接註明相關訊息,誠實來告知消費者,避免民眾心血來潮看房後,才忌諱是凶宅而卻步,此舉能避免消費糾紛,也能提升效率。

至於該房屋開價458萬元求售,大約為市價8至9折,房仲專員坦言,近期在缺工缺料、通膨影響下,花蓮房價也吹起漲風,開價還算合理,議價空間恐怕不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看新聞才知「租了3年類凶宅」崩潰 網勸凹房東:窮比鬼可怕
「嘉義46年凶宅」要價450萬 接體員見1細節嚇壞:一股寒意上來
買不起房「求40萬雙北凶宅」 內行笑翻:廁所都買不到
關鍵字: 花蓮透天別墅微凶宅凶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