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千萬裝潢停工擺爛 屋主找人接爛攤還被嗆:老公是檢察官告死你

千萬裝潢停工擺爛 屋主找人接爛攤還被嗆:老公是檢察官告死你

2022/06/15 08:36 鏡週刊
千萬裝潢停工擺爛 屋主找人接爛攤還被嗆:老公是檢察官告死你

本刊接獲民眾A小姐夫婦爆料,指高檢署檢察官洪威華力薦其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妻子承攬她們房屋的裝潢,卻無預警停工。事後,A小姐夫妻前往工地檢視,發現油漆、地板、泥作都沒處理,工程進度不到一半,水管也沒接好,導致漏水、積水,連櫃子內部都是水痕,鋁門框也未完全密合,施工品質有諸多瑕疵,無奈之餘只能另尋其他裝潢團隊接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誇張的是,新的設計公司致電羅姓設計師時,竟遭嗆:「劉一瑄的老公是檢察官,假如你要承接,會被告死!」羅的行徑讓A小姐夫妻無法接受,因此著手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劉一瑄和羅都沒有設計師證照,劉的「艾吉設計企業社」工商登記並非室內設計業,而是服飾批發業,負責人也非劉,而是一名陳姓女子,羅的「典築空間設計」亦無公司登記,十分離譜。

▼劉一瑄承攬裝潢工程後,拖了一年半仍未完工,最後無預警停工,且施工品質有諸多瑕疵。(圖/讀者提供)

劉一瑄承攬裝潢工程後,拖了一年半仍未完工,最後無預警停工,且施工品質有諸多瑕疵。(讀者提供)

A小姐夫妻指出,去年3月中,劉一瑄就未再回報工程款支付進度,但去年四月至九月仍不斷要求他們匯款,理由是需先支付款項給廠商,當時他們不疑有他,依劉的要求陸續匯出1,400多萬元到劉母的帳戶,劉也一再強調,她有依工程進度匯款給相關業者,還自拍到銀行匯款的照片稱:「我是用生命在匯款…請廠商好好做我的工地!」

▼劉一瑄承攬裝潢工程後,拖了一年半仍未完工,最後無預警停工,且施工品質有諸多瑕疵。(圖/讀者提供)

劉一瑄承攬裝潢工程後,拖了一年半仍未完工,最後無預警停工,且施工品質有諸多瑕疵。(讀者提供)

由於洪威華夫妻不願出面解決裝潢糾紛,A小姐夫妻忍無可忍,控告洪威華夫婦及羅姓設計師詐欺、偽造文書,卻發現劉一瑄名下幾無財產,更扯的是,劉母還在去年12月及今年3月,先後將名下二戶房產贈與劉的女兒及洪威華。由於時間太過巧合,A小姐夫妻懷疑是脫產行為,希望檢方能徹查,幫他們討回公道。

▼洪威華之妻劉一瑄起初表現積極,開工時還特地到場發紅包給工班。(圖/讀者提供)

洪威華之妻劉一瑄起初表現積極,開工時還特地到場發紅包給工班。(讀者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全文】承攬裝潢無預警停工擺爛 名檢洪威華夫妻遭控詐千萬
【名檢夫妻涉詐財3】檢察官洪威華爭議多 為30元告單親媽還私調前妻通聯
【名檢夫妻涉詐財4】挨告與妻淪裝潢蟑螂 洪威華回應了
【名檢夫妻涉詐財】收豪宅千萬工程款卻擺爛不理 名檢洪威華夫婦遭控裝潢蟑螂
【名檢夫妻涉詐財1】他幫拉生意還親到工地發紅包 檢座妻1年半沒完工卻搞消失

 

(封面圖/讀者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名檢察官夫婦遭控裝潢蟑螂 她付1400萬住家慘變爛工地
砸60萬裝潢 房子租不到1年被賣掉 律師指一關鍵:不妙了
房客退租 驚見抽油煙機卡「3公分油黑垢」房東傻眼:真的不會挑租客
關鍵字: 檢察官裝潢室內設計劉一瑄洪威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