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帶孩看房「一到大廳就爆哭」 他知真相崩潰:寧可信其有

帶孩看房「一到大廳就爆哭」 他知真相崩潰:寧可信其有

2022/07/20 17:12 東森財經新聞
帶孩看房「一到大廳就爆哭」 他知真相崩潰:寧可信其有

大家買房會注重磁場嗎?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帶孩子去看房,沒想到孩子竟現場玩起了「躲貓貓」,讓他擔心「磁場」問題不敢下手,結果意外釣出過來人,分享自己兒子一到某社區就大哭,最後才發現崩潰真相。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網友在臉書「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貼文指出,近期在看房子,相中一間老公寓,屋主已經將近10年沒住,雖然裡面堆了很多雜物,不過屋主會來定期打掃,屋內還算乾淨。

孩子看屋突玩躲貓貓 家長憂磁場問題

由於整體感覺還算不錯,他也決定再看二次,同時帶上孩子,不過令他意外的是,孩子進門沒多久,竟開始在屋內玩起「躲貓貓」,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他們玩躲貓貓,躲在暗暗的雜物堆裡,我發現的時候嚇一跳」。

▼原PO帶孩子看房,孩子竟玩起躲貓貓。(示意圖/pexels)

而他進一步透露,先前看了一間房,一進去參觀出來後,頭痛到不行,暈了半天,覺得莫名其妙,因此對看屋磁場半信半疑,同時他也好奇,大家在買老屋時,是否會注重磁場問題,特地帶小孩或是寵物前去看房,「有人會注意這點嗎?」

▼原PO好奇大家是否會在意房屋的磁場。(示意圖/pexels

有部分網友認為,找到自己喜歡、符合需求,價錢也負擔的起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地點好+價錢漂亮=好磁場」、「夠便宜,磁場就沒關係了」、「小孩會開始玩,代表他們喜歡這邊的感覺,我覺得可以」。

但更多人心驚表示「感覺不對就是不對,當妳走進去發現就是它了,妳就會覺得不買很痛苦」、「進到房子內如果感覺到不舒服就不要考慮了,可能是氣場不合,科學上來說也可能是通風採光不良的結果」,並分享自身經驗「寧可信其有,之前看過某社區,不同棟有空中飛人、2宗命案,大兒子一到大廳就開始哭」、「我比你誇張,我只是打電話去約看房就覺得房子有問題,後來房仲說鄰居家是凶宅」、「都帶我家3隻狗去看房,狗還比人類敏感」。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鬼月搬家不要怕!命理教父曝3招「降低靈的感應」
他想約看房仲介卻稱「屋主不給看」!過來人曝超狂買法:看地點就買
半年看了53間房! 財經主播曝購屋3招:買房要務實
關鍵字: 老房子磁場躲貓貓凶宅買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