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爸跟建商合作蓋房!敗家姑想討整棟透天 他阻止遭轟:肖想財產

爸跟建商合作蓋房!敗家姑想討整棟透天 他阻止遭轟:肖想財產

2022/07/21 13:06 東森財經新聞
爸跟建商合作蓋房!敗家姑想討整棟透天 他阻止遭轟:肖想財產

錢能讓人看清一切?一名網友感嘆,爸爸提供土地,和建商合作蓋房子,沒想到敗光家產的姑姑,竟也想來分一杯羹,被拒絕後則是翻臉,到處向親戚告狀,導致爸爸被批評冷血、不願伸出援手,他也被誤會啃老、肖想財產。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爸爸決定和建商合作後,在繼承的土地上,興建12棟透天和3棟新加坡建築的公寓,完工後可分得3棟透天,以及3間3房2廳的公寓,預計1棟透天給爸媽自住,另外2棟分別給原PO和妹妹,公寓則用來收租。

▼爸爸不願意給透天,竟遭親戚圍剿。(示意圖/pixabay

爸爸和建商配合出地蓋房 姑姑竟開口討透天

沒想到開工後,姑姑和姑丈突然跑回來,說表哥結婚準備買房,但房價實在太貴買不起,要求爸爸分給他們一棟透天,但爸爸不肯,姑姑為此翻臉,痛罵爸爸拿祖產蓋房子就是不孝,蓋了房子還不願意給小輩就是不義,連姪兒有困難都不願意幫忙就是畜生,甚至到處和其他親戚告狀,稱爸爸蓋房子根本不用本錢,卻連1棟透天都不肯分,如此小氣的哥哥不要也罷,以後打算斷絕聯繫。

親戚全部被姑姑洗腦,紛紛跑來指則爸爸,認為爸爸身為哥哥,本來就該照顧妹妹,如果不能給透天,也可以分公寓,「反正是祖產,也沒損失」,而爸爸在親戚輪番勸說下,也開始動搖。

▼(示意圖/pixabay

姑姑敗光家產 反咬爸爸冷血無情

不過,原PO卻是越聽越火大,忍無可忍跳出來反嗆親戚,強調當初分祖產時,大家都有分,姑姑當初看土地不值錢,硬要搶走店面,爸爸也答應了,如今姑姑一家人遊手好閒,整天只顧玩樂不工作,最後還把房子賣掉維持生計,「自己敗光了還好意思來要,也太不要臉了!」

沒想到原PO以為堵住親戚的嘴後,事情已經落幕,結果姑姑的朋友也來參一腳,要他自己努力打拚,別整天肖想爸爸的財產當啃老族,原PO聽了很不是滋味,也不客氣的回嘴「妹妹把祖產敗光,回頭跟哥哥要是正常,而我們省了一輩子,我爸要給我錢變成肖想?到底是誰在肖想?」對方則被嗆到秒閉嘴。

原PO感嘆,直到現在,姑姑一家還是不願放棄,動不動就會跑來「談談」,而爸爸雖然以前很疼姑姑,有困難一定會幫忙,如今也已看清對方嘴臉,為此感到心寒,「我以前也不討厭姑姑,但錢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可怕,我爸應該也要清醒了」。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要堅持下去,如果是我就全部賣掉,換個地方生活,才能耳根清靜」、「戲裡有這麼一句話,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著」、「依照你說的這些話這種事,堅持己見就對了」、「這種不要臉天下無敵的親戚不要也罷」、「哪裡來的勇氣要房子」、「要堅持住,要房子就拿錢出來買啊,價錢可以算便宜,憑什麼要分給她,這種貪得無厭的親戚,斷絕往來老死不相往來也無所謂」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透天當新婚房「女友拒登記名下」 網友一面倒讚:很聰明
婆婆癌末沒保險 尪想「賣老家幫續命」媳婦不同意挨轟
單親媽想買公寓! 房仲冷酸回應讓她好自卑:只是想給孩子空間
關鍵字: 透天公寓姑姑祖產家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