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桃園真正精華區在哪?網齊推「這裡」:類大安區

桃園真正精華區在哪?網齊推「這裡」:類大安區

2022/08/06 00:43 東森財經新聞
桃園真正精華區在哪?網齊推「這裡」:類大安區

買房大家都希望能買在「精華區」,近日「桃園市真正的精華區在哪?」話題引發熱議。在地人分析指出,目前桃園的精華區當屬「藝文特區」,並指出該區「類似台北的大安區」。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青埔、藝文特區、長庚A7 哪個是桃園精華區?

近日,論壇PTT上有網友發問,提到台北市有,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計畫區、大直重劃區,內湖五期、中正特區、國父紀念館、天母等許多精華區的;新北市也有新版特區,至於台中則有七期,新竹則有竹北高鐵周邊,也好奇提問「桃園的話,目前有高鐵青埔,還有一個藝文特區、長庚A7、8區,哪個才算是桃園真正的精華區?」

▼(圖/翻攝自PTT

網齊推「藝文特區」:類似台北大安區

此話題很快引起眾多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桃園的真正精華區當屬「藝文特區」:「藝文特區絕對最頂」還有網友認為該區和台北的大安區類似:「藝文就類似大安區,雖然城市老了,但環境機能還是很棒,居民素質也高」也有在地網友詳細分析:「桃園認真講是沒有精華區的,都是些普通到爆的地方,難怪桃園人還是喜歡跑台北」但如果硬要找一個所謂的精華區出來,還是文藝特區:「正藝文無庸置疑,住在正藝文的門檻高出其他一大截,現在也有基本商場,還有電影院,且憑藉著地理位置優勢,未來附近的大型規劃,都能享受到,例如G12~G13a的開發案,貨櫃場遷廠,這些都是對正藝文有幫助的,正藝文是精華區無誤。」

青埔也算精華區?網讚前景可期

許多網友也提到近幾年房市的後起之秀青埔,不過仍認為近年才崛起的青埔還不算精華區,但後勢發展值得關注:「現在就是藝文特區是精華,以後只剩青埔」、「多數人還是認為是藝文特區,青埔再等個幾年應該也會不錯,藝文將來可以延綠線擴張到G13去,加上幸福橋連接經國重劃區,藝文和青埔未來都會發展的很好」、「我自己最終以二十年來看,青埔應該會贏」、「青埔會慢慢跟藝文黃金交叉」、「未來還是青埔會比較夠看」、「將來一定是A18」、「現在當然是藝文特區啊,20年後青埔也自成一區。」

▼一些網友看好青埔的發展,認為將來有機會成為桃園的新精華區。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桃竹房價創6字頭 專家看「這裡」秒破解高行情
中壢舊屋多未來恐變蛋白區?專家分析:「這因素」可抗跌
準上市:視陽(6782)競拍完成,16日起公開申購價、每股168元
關鍵字: 桃園精華區蛋黃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