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炒地皮18天賺1.2億!黃國昌爆藍營政要「煉金術」

炒地皮18天賺1.2億!黃國昌爆藍營政要「煉金術」

2022/08/17 09:46 東森財經新聞
炒地皮18天賺1.2億!黃國昌爆藍營政要「煉金術」

土地重劃煉金術?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一位通過中國國民黨提名,即將參與年底地方大選的政治人物,竟透過參與土地重劃,在短短18天內炒地皮大賺1.2億元。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國民黨提名人炒地皮 18天賺上億還沒申報

黃國昌昨(16)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接獲檢舉,一位通過中國國民黨提名,將參與年底地方大選的政治人物,竟透過參與土地重劃,在短短18天內,炒地皮大賺1.2億元,年化報酬率高達7864%,「這樣的本領,連巴菲特都要自嘆不如」。

▼黃國昌爆料,藍營提名人炒地皮。(示意圖/googlemap)

黃國昌氣憤的說,這位炒地大賺上億元的政客,還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的要求,隱匿此炒地暴利,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對比2015年朱立倫競選總統時,曾宣誓房價應盡快走向合理化,並要做到住者有其屋,朱立倫提名的地方行政首長,顯然沒把居住正義的承諾當一回事」。

而他也預告,將於今(17)日下午1點,與「零號候選人OURs都市改革組織」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揭露這位土地重劃炒地大亨的真實身分,並對朱立倫提出具體訴求。

▼黃國昌貼出人物黑影爆料。(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高房價年輕人痛苦 黃國昌籲拿出對策

黃國昌並感嘆,近幾年來,高房價絕對是讓民眾最痛苦的事之一,房地產接連飆升,已經讓年輕世代近乎看不見未來,而高房價問題,政府可以努力的、該努力的,還相當多。

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底九合一大選,有志參選地方首長的人,都應該回答的關鍵問題是,面對節節攀升的房價,是否能承諾拿出對策,並保證自己不要成為炒地集團的推手,甚至濫用職權牟取私利?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賣家要求「實登低報200萬」 專家曝陰謀:買家慘了
建商鬆口「交易冷」!專家喊1區不太妙:恐多殺多
買房成本虛報3百萬 估價師揭3大炒房手法:恐釀泡沫
關鍵字: 黃國昌國民黨炒地皮房價財產申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