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收租賺4倍年薪!他每月給4萬孝親費 還被母嫌不孝

收租賺4倍年薪!他每月給4萬孝親費 還被母嫌不孝

2022/08/19 10:18 東森財經新聞
收租賺4倍年薪!他每月給4萬孝親費 還被母嫌不孝

孝親費給多少才夠?有位網友抱怨,一個月給母親4萬元孝親費,竟然被嫌棄成就比不上娘家小孩,讓他非常灰心,卻沒想到就連上網討拍,仍被一票網友狂吐槽。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媽媽從小就非常偏愛娘家的小孩,花在娘家小孩上的錢,竟然比花在他身上還要多。也因為從小就不被疼愛,就算現今中樂透、投資股票房地產都有賺到錢,甚至租房的收入可以達到年薪4倍,原PO仍不太願意跟媽媽坦白已財富自由,只是每個月給媽媽4萬元孝親費。

然而,即便給了那麼多的孝親費,原PO媽媽還是常罵原PO「很不孝,成就也比不上娘家的小孩」,甚至還把孝親費拿去贊助給表弟表妹。更誇張的是後來媽媽疼愛的這些親戚小孩,長大後也不曾給過孝親費。

原PO也感慨「外婆、媽媽植牙花100萬都是自己幫忙出錢,即便外婆、舅舅、阿姨都看的出來我是娘家小孩中最優秀的一個,但媽媽卻只會數落我不孝,還會抱怨我的成就比不過其他小孩」。

▼一名網友抱怨每月給媽媽4萬元孝親費,仍被嫌「不孝順」。(示意圖/pixabay

月繳4萬仍被嫌不孝 網勸「少給一點」

文章PO出後,有網友就替原PO抱不平,指出既然連每個月給4萬元都會被罵,索性給少一些,不少網友也認同建議「以前只希望當我媽的乖女兒,但順著她也會被罵,現在我都照著自己的意思」、「給媽媽的錢降到1萬元,告訴她剩下3萬由態度決定」、「歡迎加入不孝子女的大家庭」、「她每唸一次你就扣5000元孝親費」、「爸媽永遠都是喜歡別人家的小孩」。

但也有網友質疑原PO的故事有點過於誇張,並懷疑是否為創作文,留言「看到中樂透就知道是創的了」、「大概只有醜是真的」。不少網友更歪樓詢問「醜到年收500萬也不討喜是什麼感覺」、「缺女友嗎?」、「你來當我兒子,我來愛你」。

▼(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薪男友想買房 她月薪7萬扛不起AA制:不想寄人籬下
他嘆月薪7萬在台北「難生活 」!開銷曝光網驚嘆:過太爽
月給母3萬繳房貸 8年後驚覺「越還越多」?得知真相嘆:一場惡夢
關鍵字: 孝親費樂透房地產投資收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