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男友媽幫買同居用品噴2萬 她拒AA遭罵不要臉

男友媽幫買同居用品噴2萬 她拒AA遭罵不要臉

2022/08/25 16:04 東森財經新聞
男友媽幫買同居用品噴2萬 她拒AA遭罵不要臉

不少情侶結在婚前,會先同居「試婚」,但有位網友決定與男朋友在外租同居,男友卻無視她的意見,硬是買了一堆根本用不到的家具,最後還強迫付款AA制,誇張行徑令人搖頭。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最近因一時衝動,決定與男友一同外出租屋同居,而儘管許多日用品,如: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浴巾、床單、枕頭、棉被、垃圾袋,其實都可以直接從家中帶出來,繼續使用,男友卻打算全部重買新品,勸也勸不聽,甚至在租房第一日就興奮地立刻找媽媽陪同採買,完全不和原PO商量。

更讓原PO傻眼的是,當她一回到租屋處後,竟發現房間內多了許多根本用不到的家具,除了一個要價5千元,只能用來放置公仔的5層展示櫃,男友還硬是花6千元買2個煮飯用的家電,宣稱「出來住自己煮才浪漫」,但兩人明明都不會下廚。

原PO強調,這些完全不實用的家電與日用品,零零總總加起來高達2萬多元,煮飯用的家電,最終更因為男朋友料理技術太過地獄,只用過2次就被晾在一旁。反倒是衣櫃、延長線、收納櫃等必要家具都沒買,逼得自己只能自掏腰包另外花4千元補齊。而更誇張的是,如今雙方為了這些沒用的家具吵翻後,男友竟然開始索要一開始採買花費的2萬多元,並強迫想要AA制對半拆帳,原PO拒絕付款還被狂嗆「不要臉」。

▼情侶同居,男友硬買了2萬元日用品要求AA制。(示意圖/pixabay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紛紛指出,日用品不想用二手的還算能理解,不過硬要買那些非必要的家具,就完全不合理,也一面倒勸原PO快分手,並留言「男友除了不尊重妳、愛計較、生氣直接罵人,行徑還有點像媽寶」、「展示櫃只放他公仔又沒放妳東西,請問付那錢要做什麼」、「若有天去賭博、課金然後要妳付一半怎麼辦」、「趕快叫媽媽買5萬元妳用得到但他用不到的東西,再收費2萬5,怎麼算都是賺」。

也有過來人認為,男朋友想要煮飯,結果失敗2次就放棄,光是個性上就非常有問題,也建議原PO寧願乖乖給錢再分手不來往,否則沒有把麻煩事情解決,後面容易糾纏不清。不少網友也力勸「有碰的東西AA制,然後搬家加分手」、「沒事不要同居,一同居就會有事,但這樣可以早點認清彼此觀念不合」、「趕快分手,不然等著變分母」。

▼(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高薪男友想買房 她月薪7萬扛不起AA制:不想寄人籬下
買房育兒AA制! 想換車要尪多出點遭罵「騙錢」 人妻氣炸
婆婆逼買2千萬房「尪外送籌房貸」 人妻拒扛生活費挨譙自私
關鍵字: 情侶同居AA制花費開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