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公主親戚家中借住!嫌菜難吃還偷錢 她氣:根本來糟蹋

公主親戚家中借住!嫌菜難吃還偷錢 她氣:根本來糟蹋

2022/09/08 15:54 東森財經新聞
公主親戚家中借住!嫌菜難吃還偷錢 她氣:根本來糟蹋

有一家人好心讓親戚借住,沒想到對方一副大小姐的樣子,不僅要他們伺候,還欺騙、糟蹋好意,甚至涉嫌偷錢,一連串離譜的行徑,讓一家人忍無可忍,而網友看了也拳頭硬。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原PO在「Dcard」崩潰表示,一名親戚的小孩原本住在其他縣市,卻主動提出請託,希望能到家中借住1個月,家人也情義相挺,不疑有他的答應,沒想到一切竟然是惡夢的開端。

原PO和對方分享房間,對方卻絲毫沒有感恩之心,不僅將行李亂放、丟滿地,還不顧其他人的感受,隨時隨地都要拿起電話和男友熱線,不僅在餐桌吃飯時,連睡覺都要「掛睡」(睡覺時仍保持通話),讓同一個房間的原PO被吵到快受不了,還常常在早上5點就被吵醒。

▼親戚借住,卻絲毫不尊重原PO。(示意圖/pixabay

另外,對方原本是借由「補習」名義到原PO家中借住,卻被發現根本沒在念書,而是要偷偷找工作,讓一家人覺得被欺騙,「為什麼不說清楚?說一套做一套,我爸媽要怎麼跟對方家長交代?」

後來,對方才坦言要在當地找工作,「暫住」也因此無限延期,繼續在原PO家白吃白住,甚至在確診後,理所當然的接受一家人的照顧,態度還十分囂張,甚至嫌棄原PO媽媽做飯難吃、直接倒掉,連聲謝謝也不說,理所當然被伺候,讓原PO氣得大喊「我們花錢買食材,花心力煮飯,根本就是來給妳糟蹋的!」

▼親戚確診,一家人好心照顧,心意卻被糟蹋。(示意圖/pixabay

最離譜的是,原PO家中有擺放水晶,裡放放置了一疊連號的百鈔,不多不少剛好100張,但原PO某日卻突然發現,鈔票竟足足少了57張,有一半以上鈔票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最大嫌疑者,自然也是來借住的親戚。

所幸,她向家人吐露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委屈,家人考量過後,也認為對方2次欺騙,還有偷錢嫌疑,實在不適合繼續同住,隨即通知對方父母將小孩接回,鬧劇也就此結束。

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同樣替她感到憤憤不平,紛紛留言「沒有義務照顧別人家女兒,如果她媽媽不處理,這個親戚好像也不值得往來吧」、「不要說親戚了,就算在自家也不能這麼囂張」、「來借住別人家,不是來渡假的欸,還沒有付房租,幹嘛照顧」。

 

(封面示意圖/xframe

 

【往下看更多】
離開台積年薪少300萬!他被親戚嫌笨 網卻讚神操作
收租賺4倍年薪!他每月給4萬孝親費 還被母嫌不孝
房仲爸收入慘!她被逼扛7百萬房貸 網見不單純:快逃
關鍵字: 親戚借住偷錢公主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