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跨界蓋陽宅!龍巖豪砸44.8億 搶攻南港頂級商辦

跨界蓋陽宅!龍巖豪砸44.8億 搶攻南港頂級商辦

2022/09/22 15:36 東森財經新聞
跨界蓋陽宅!龍巖豪砸44.8億 搶攻南港頂級商辦

台灣殯葬業龍頭龍巖集團不僅擅做陰宅,這次更跨界興建陽宅!找來跨國團隊設計,將在南港捷運站2號出口旁自有地上,豪砸44.8億興建頂級商辦「龍巖南港商辦大樓」。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陰宅蓋完蓋陽宅 龍巖豪砸44.8億蓋商辦

「龍巖南港商辦大樓」預定為地上20層、地下5層之商辦大樓,全案總樓地板面積近1.6萬坪,位置距離捷運站步行僅2分鐘。龍巖特別找來HBA Architecture上海、新加坡團隊構思設計,搭配筑丰興業、日商中鹿營造進行建築工程,目標打造具有黃金級綠建築和國際LEED黃金級、WELL白金級雙認證的頂級商辦。

龍巖表示,看好南港車站三鐵共構和客運轉運站的絕佳交通地理位置,加上周邊生活機能蓬勃發展,搭配北市府「東區門戶計畫」等重大建設,未來該案未將成為龍巖穩定租金的收益來源,相當看好發展性。

▼龍巖昨舉行「龍巖南港商辦大樓」動土典禮,由董事長李凱莉(左5)率領一級主管和相關人士共同參與。(圖/翻攝龍巖臉書

南港商辦百花齊放 單坪租金上看2500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南港過去是工業區,這幾年透過土地變更加上基地龐大,吸引不少開發個案。以目前行情來講,南港新商辦租金約莫在單坪2000-2500上下,但近期也有部分商辦選擇幫承租方量身訂做,價格就可能更往上走「像是世界明珠,他就是幫聯強客製化」。

根據台北市公布2021年下半年指數動態,全市和主要路段商辦指數持續上漲,標準租金均創8年來新高,其中位於敦北、敦南、信義三大商圈的主要商辦區,平均租金更達單坪2,802元。

目前南港正在興建的商辦除了「世界明珠」規模1.4萬坪外,尚有國泰建設「利百代商業大樓」1.5萬坪、遠雄建設「遠雄宜進I-CITY」廠辦約1萬坪、潤泰創新的「玉成企業總部」1.7萬坪、「南港之心」複合開發案,更是高達5萬坪,此外日前國產建材拆除起家厝台北廠,也將興建地下5樓、地上26樓的商辦大樓,,未來南港商辦將呈現百花齊放的姿態。

▼龍巖未來將在捷運南港站2號出口旁自有地興建樓高20層的頂級商辦。(圖/翻攝Google Maps)

(封面圖/翻攝龍巖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房市7大利空夾擊「百年一遇」 專家估928難見曙光
央行今公布新利率!全年恐升2.5碼 專家:無痛還款靠2招
不只陶朱隱園「核電廠等級」!台南也有超狂抗震宅 4字頭就買得到
關鍵字: 龍巖商辦南港開發生命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