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北套房只要450萬!「壁紙全爛」值得買? 網看法兩極

台北套房只要450萬!「壁紙全爛」值得買? 網看法兩極

2022/11/18 20:53 東森財經新聞
台北套房只要450萬!「壁紙全爛」值得買? 網看法兩極

北市房價高,就連套房也動輒超過500萬,但近日某中山區近捷運的套房,只開價450萬,引發關注。但網友們對於屋況的破舊程度感到不可思議,還有人戲稱「是鬼屋嗎?」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10坪套房僅450萬「可自由裝潢」藏玄機

17日時,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一則套房出售的資訊引發網友討論,該物件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位於電梯大樓內,靠近捷運雙連站、中山國小站,交通十分便利,大小約9.27坪,屋齡41年,樓層有7樓和12樓,值得注意的是,總價只開450萬元,一個月管理費700元。廣告中還主打「下手後可自由裝潢規劃」。

然而,正是這句「可自由裝潢規劃」值得玩味,從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儘管該物件大樓的電梯和公共空間明亮且乾淨,但實際屋內的屋況十分糟糕,不僅壁紙被撕毀,牆壁上隨處可見污漬和黃垢,地上的木地板局部也翹起來,冷氣外蓋脫落,似乎已故障,門的上方有一處凹洞,似乎可是規畫做為儲物空間,但看起來有種莫名的恐怖感。浴室的狀況相對好一些,但磁磚上也有可能是霉斑的污漬。

▼破舊不堪的屋況讓網友們都大感驚訝。(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


▼浴室的情況稍好,但磁磚上仍有明顯可見的污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

▲▼。(圖/翻攝自Facebook/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

網見屋況嚇傻 房仲則有不同看法

如此破舊的裝潢令眾多網友大感訝異,不少人說第一眼看到莫名害怕,覺得直觀的感受不佳:「超級負能量啊」,甚至有人以「鬼屋」或者「凶宅」來形容屋況:「有出事過嗎」、「這個房子看了有點害怕」、「鬼屋是不是」、「感覺有派米仔會衝出來」也有人不解:「為什麼不稍微裝潢一下再賣?還是乾脆租去當鬼屋?」還有網友指出該套房除了屋況以外的缺點:「最討厭窗戶那麼小的房子,當初設計規劃的人有病。」

不過,有其他房仲也在留言下抱不平,認為屋況已經反映在價格上:「不然花50萬裝潢賣你們700萬會比較開心是不是」也有人認為,該處的地點不錯,也許買下後再重新裝潢就好,有意約房仲看屋,但對於「重新裝潢」一事,有網友提醒,這種需要「打掉重練」的裝潢通常所費不貲,很難50萬就搞定,裝修費用要謹慎評估,下手前最好再多看幾家評估看看比較好。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房東盡量PO」)

 

【往下看更多】
4坪廚房改裝變套房 月租喊價6800元
台北精華區套房 月租6500含水電 驚見「多人擠一間房」網傻眼
真的住「套房」了!北市逾半套房賣不掉
關鍵字: 台北套房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