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阿滴買房改裝潢「牆壁全打掉」她直呼有事嗎?網酸:沒知識才有事

阿滴買房改裝潢「牆壁全打掉」她直呼有事嗎?網酸:沒知識才有事

2023/01/13 08:44 CTWANT
阿滴買房改裝潢「牆壁全打掉」她直呼有事嗎?網酸:沒知識才有事

YouTube知識型網紅「阿滴英文」的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提供實用的英文知識為名,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他9日首度公開透露自己買了新房,脫離過往和滴妹(都冠伶)同住的「靠妹人生」。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看完阿滴的介紹新房的影片後提出諸多看法,更直呼「阿滴有事嗎」,未料遭其他網友打臉。

室內裝潢有一套 隔間牆要不要打掉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這幾天看到阿滴在開箱他的新家,有點像紀錄片從一開始的空屋到中間的動工都拍了下來,我就在想這個阿滴有事嗎?」她直言,對於阿滴將31坪左右的新房內部隔間和5坪至6坪的走道牆壁全部打掉,將部分的空間變成開放式廚房的想法不解,「說什麼要讓公領域看起來大一點,不過他高興就好了,有錢人就是可以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阿滴打算將新房的5坪至6坪走道隔間打掉。(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英文)

阿滴打算將新房的5坪至6坪走道隔間打掉。(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英文)

網友議論 實屬常見

未料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其他網友打臉「只要不是承重牆,都可以打掉」、「樓主可能裝潢經驗不太多,這蠻平凡」、「我也是基本上碰到的案子8成以上都有拆牆,5成格局整個大改」。之後原PO再度更新貼文,指出「其實我也知道動格局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大家點進去看就可以看到他把全部3間房間的牆都敲掉了,連浴室也敲掉(一般人浴室頂多改裡面的內裝,ex地板磁磚那些,並不會改到格局吧),但他不是,他是連浴室格局都改了」。

對此,也有網友說「原本的格局真的蠻爛,30幾坪而已然後走道那麼長一條,我才不想花上百萬元買走道,不如多花一點錢一勞永逸,對裝潢沒基本知識就亂評價才有事」、「現在的人不管買新屋或中古屋,大家都會留預算做裝潢,幾乎都會裝潢動格局,用建商原格局跟廚具的反而不多」。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不解,直呼「阿滴有事嗎」。(圖/翻攝自Dcard)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不解,直呼「阿滴有事嗎」。(圖/翻攝自Dcard)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CTWANT提供)

 

【往下看更多】
預售轉單不溯及既往 專家:2檔期「建商最後衝刺波」
花敬群證實「預售換約不溯及既往」網笑:秒變稀有絕版品
2023房價跌不跌?專家一圖曝趨勢:機會不大
關鍵字: 阿滴新房隔間裝潢廚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