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徵保全?網見薪資狂吐槽

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徵保全?網見薪資狂吐槽

2023/02/01 14:58 CTWANT
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徵保全?網見薪資狂吐槽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動輒破億的頂級豪宅,更是一般人難以隨便親近的物件,但若有機會到豪宅社區工作,你覺得該給多少待遇呢?最近有一名網友在某家人力銀行的網站上,看到威京集團在徵北市信義區某處社區的保全,隨即針對所屬的集團、區域,聯想到可能是台北頂級豪宅「陶朱隱園」在徵求保全。而仔細看看徵才的條件與開出的待遇,一個月為4萬5千元,馬上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虧這種頂級豪宅保全的徵才條件很「不頂級」,更有人直言:「超級掉漆欸!帝寶的保全至少都要6萬」。

頂級豪宅徵保全?職缺藏超狂關鍵字

有網友昨天(3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人力銀行網站的截圖,從徵才廠商跟條件可看到,是「威京集團急徵—台北市信義區日班安管員,288小時月薪45000元」。細看工作內容為是要找保全警衛,工作項目包括社區巡邏、及安全維護等工作,以及交辦事項的執行,工作時間則是上午7點到下午7點,月休6至7天,月薪開出了4萬5千元的價格。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有網友發現疑似「陶朱隱園」豪宅的徵才條件曝光。(圖/翻攝自人力銀行)

雖然職缺中,沒有明確指出是陶朱隱園要找社區保全,但原PO從「威京集團」、「信義區」等關鍵字,猜想可能是一戶最低要價18億的陶朱隱園在找保全,所以才發文通知大家:「陶朱隱園徵保全,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頂級豪宅耶」。

保全薪資曝光 網友狂吐槽

網友們看到豪宅保全的徵才條件,紛紛吐槽回應,「頂級豪宅,待遇卻不頂級,周邊幾個案場待遇都比這邊好,只能說符合最低標的豪宅行情而已」、「45000(元)你侮辱的不是保全,是這裡的住戶啊」、「帝寶也只有最累的哨才有6(萬)啦!不過這案場沒有5起跳,實在是很低」、「現在勞基法保全薪資288小時不能低於40700(元),他給45算不錯了」、「根據朋友在超級豪宅當保全的經驗,都是在等過年紅包,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每天被罵」。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物業12人月薪共62萬?住戶見報價傻眼:總幹事薪7萬!
大S豪宅管理費4.6萬很驚人?專家坦言「行情價」:最貴是這棟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關鍵字: 陶朱隱園威京集團保全薪資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