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洗脫烘先買還是換線路重要?內行推「這款」:買下去就對了

洗脫烘先買還是換線路重要?內行推「這款」:買下去就對了

2023/02/01 15:58 東森財經新聞
洗脫烘先買還是換線路重要?內行推「這款」:買下去就對了

台灣長年冬天濕冷,只要遇到下雨天,衣服不靠除濕機、烘衣機幾乎非常難乾。近日,一名人夫表示,自己本身存款不多,最近家中洗衣機常壞掉,老婆大人希望換新機,不然她烙話要離家出走,外加住家本身管線老舊怕釀災,想請益網友該先更換哪個,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洗脫烘機先買 還是換線路重要

近日,有網友於《PTT》發文透露,自己本身是自耕農,失業10年之久,加上過年包完紅包,存款餘額只剩2萬出頭。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近期家中洗衣機時常壞掉,老婆大人催促希望先換新機,但因家中管線老舊又小條,怕換了新的洗脫烘機恐有釀災風險,原PO表示,老婆最後還烙下狠話:「下次回看沒看到新機,以後就不回家了」,讓PO不知所措,想發文請益網友該如何是好,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人夫表示,家中管線老舊怕有釀災風險。(示意圖/翻攝pexels

網友笑喊:乾脆直接換老婆

此文一出,引發大批回覆,「先換老婆」、「兩萬買個毛…」、「先換線吧,不然房子燒了還要多虧損一台」、「接買台瓦斯烘衣機,老婆愛死你」、「繞過去就不必重拉線」、「繞過去就好」、「拉專線先」、「剩2萬喔,我看直接買除濕機吧」、「老婆不回家超爽,直接換老婆了」、「先換線!」。

洗烘要分開?內行人:瓦斯烘衣機買下去

內行人則表示,「洗烘脫可以買瓦斯的」、「洗烘分開買,瓦斯烘衣機買下去」、「要烘真的要用瓦斯的…」、「洗脫烘很難用,洗完棉絮多,烘還要烘超久」、「洗衣機吃熱水烘衣機吃瓦斯,很省電」,洗烘分開買好用兼省電等。

▼內行人透露、洗烘分開買,瓦斯烘衣機買下去不後悔。(示意圖/翻攝pexels

(封面示意圖/翻攝pexels

 

【往下看更多】
做夢也會笑!台南透天678萬→1950萬 房仲曝大賺關鍵
機械車位便宜省空間 為何大家都勸退?過來人:故障是早晚
房市走衰今年恐更慘? 他逆風喊「健康」 跌5%以上不容易
關鍵字: 住家管線老舊洗衣機烘衣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