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超狂大樓!警衛狂收40個紅包 網羨慕:缺同事嗎

超狂大樓!警衛狂收40個紅包 網羨慕:缺同事嗎

2023/02/04 08:55 鏡週刊
超狂大樓!警衛狂收40個紅包 網羨慕:缺同事嗎

羨慕!馬來西亞一棟大樓警衛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收到大量住戶包的紅包,讓他收到「手軟」,粗估收到40包以上,他更將紅包一字排開放在桌上,相當壯觀。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想和他當同事。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TikTok帳號@arjunrai7509日前在平台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主角穿著大樓警衛制服,坐在椅子上數著紅包,並將裡頭的錢一一抽出,每包分別有10、20和50令吉(約新台幣70、140、350元)。

▼馬來西亞一棟大樓警衛數紅包數到手軟。(翻攝自TikTok@arjunrai7509)

從影片看來,他至少收到40包來自住戶的新年紅包,而他僅開幾包,眼前鈔票就已高高疊起,臉上笑容藏不住,粗估收到的總金額最多可達新台幣數千元,短短15秒影片吸引近40萬人觀看。

不少網友好羨慕,「警衛的紅包比小朋友過年拿到的還多」「他一定是個好警衛」「他工作表現一定很好,所以才收到這麼多住戶的紅包」「會不會收到的紅包比他一個月的工資還多?」也有人開玩笑問是否還缺同事。


 

延伸閱讀
餐廳服務生好暖!幫忙切蛋糕 帳單金額卻讓她「心情搭雲霄飛車」
動物園爆「虐待、非法販售」 黑心園長偷宰山羊端上桌!成員工新年大餐
「中國間諜氣球」飄入美國上空 五角大廈不擊落!原因曝光
遭屁孩惡搞生意雪崩!日網發起「救壽司郎」行動 社長淚謝支持

 

(封面圖/TikTok@arjunrai7509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平均薪資漲了「每月5.8萬」 專家:追房價仍望塵莫及
關鍵字: 馬來西亞警衛紅包過年大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