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男月薪沒10萬被甩「遭嗆廢物」 他傻眼:有3棟千萬透天+2塊農地

男月薪沒10萬被甩「遭嗆廢物」 他傻眼:有3棟千萬透天+2塊農地

2023/02/07 11:02 東森財經新聞
男月薪沒10萬被甩「遭嗆廢物」 他傻眼:有3棟千萬透天+2塊農地

一名男子月收7萬多元,沒想到交往3年的女友嫌太少,甚至狠嗆「低於10萬都是廢物」,因此要和他分手,讓他的心情盪到谷底,不過身邊的友人得知後,卻笑女方太傻,因為男生雖然月薪不突出,但其實資產驚人。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月薪7萬被嫌少 男遭3年女友狠甩

該名友人在臉書「匿名2公社」指出,男方非常重感情,對女方也很大方,不僅平時包辦約會費用,甚至花了30至40萬元帶她去日本玩,真心對待毫無保留,但元宵節過後,女方卻突然提出分手,原因是嫌棄男方收入才7萬元,認為月薪低於10萬的男生都是廢物。

▼一名月薪28K的女子認為,男生月薪不到10萬都是廢物。(示意圖/pakutaso)

擁3透天+2農地 男子驚人身家曝光

這讓原PO忍不住大酸,女方月薪才2萬8000元,還敢嫌棄別人,並透露男方其實財力雄厚,不僅有3間透天厝,每間都價值千萬以上,還有2塊農地,就算不工作也不會餓死,可以爽爽過下半輩子,而他也安慰男方「事情要往好的想,至少你沒跟那麼爛的人結婚」。

▼友人曝光男子持有棟產數目驚人。(示意圖/pakutaso)

網友看完則紛紛笑說「讚!至少保住身家,下一位會更好」、「遇到這種的能夠全身而退,算有福氣了」、「還有缺女朋友再跟我說」、「這款女友,主動分手應該慶祝才是」、「之後那女生會哭著要復合,說她一時鬼迷心竅」、「朋友年薪百萬也一樣被打槍,作業員嫌工程師賺太少」。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啃饅頭度日 申請清寒被拒超崩潰:以為家裡很窮!
8年級生買房難 身價破億台積男:我也等著繼承房
才剛買房!準岳母突喊「結婚先付300萬」 女友也勸:努力存
關鍵字: 情侶月薪分手透天農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