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為了給稚子大空間!她見鄰居爸「一個宅一夜成大人」惹哭網友

為了給稚子大空間!她見鄰居爸「一個宅一夜成大人」惹哭網友

2023/03/10 15:49 東森財經新聞
為了給稚子大空間!她見鄰居爸「一個宅一夜成大人」惹哭網友

電玩對每一個男人都有無可抗拒的魅力,更是喚醒心中男孩夢想的悸動,但在家人與責任面前,身為父親的你如何取捨?知名繪師「櫻野露」透露,最近去丟回收物品,看到一名父親也在丟棄收藏,好奇詢問發現是孩子長大需要自己的房間,無奈家裡空間不大,被老婆要求在收藏與子女二選一,讓他感嘆人生到了一個階段必須取捨,簡直是「一個宅一夜成大人」的真實寫照。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家人與收藏二選一 男孩變男人的選擇題

櫻野露指出,當時他下樓丟回收物,在回收室看到一名爸爸傷心地丟棄收藏品,好奇詢問發現原來是夫妻吵架,女方要求把家裡的空間騰出給剛上幼稚園的孩子,因為買了書桌要擺在客廳,還需要給子女一個房間,最適合的就是男方擺放電玩收藏的空間,令人心碎的情景令他有感而發,除了詢問網友是否還渴望結婚,更提到「他忍痛選擇了孩子,放棄了收藏間的寶貝。」

▼孩子長大需要自己的房間,無奈家裡空間不大,這名父親被老婆要求在收藏與子女二選一,圖為父親的收藏。(圖/翻攝自櫻野露臉書)

文章吸引網友熱議,不少六、七年級生或是新手爸媽表示感同身受,有人心疼地說「男人的痛苦只有男人才懂」、「我當年也是在鋼彈跟老婆之間二選一…」、「每個男人心中都活著一個男孩,只是長大後躲起來再也不出來玩了」,還有不少人強調丟掉的是青春的回憶「看到這些遊戲,眼淚都跟著流出來了」、「爸爸的回憶,希望可以把它傳承下去」,甚至有人批評女方的作法太強勢。

▼文章吸引網友熱議,不少六、七年級生或是新手爸媽表示感同身受。(圖/翻攝自櫻野露臉書)

父親護妻更勝電玩 重點在居家空間太小

櫻野露認為,有些網友覺得女方不尊重男方,但這名爸爸的意思是想表達老婆很勤儉持家,無奈子女成長快速加上北部居住空間有限,藉由遭遇讓人理解家長總有一天要面對類似的問題,希望別怪罪女方「大家共勉之」。針對類似遭遇,除了忍痛丟掉青春回憶,有網友提供解套方法,例如在家裡附近承租小倉庫暫時擺放,雖然需要額外花費,但青春無價或許也是權宜之計。

(封面示圖/翻攝自櫻野露臉書)

 

【往下看更多】
Toyz飲料店違建還能營業? 內行曝操作手法「一招秒解」
陳揆喊「社宅目標20萬戶」 學者酸選舉支票:離島是要給誰住?
42k買房很簡單!他曝這招「投資+抗通膨」網炸鍋:這人太狠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