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家人賣房!男大生分到100萬「卻被趕出去」 崩潰嘆:人生不公平

家人賣房!男大生分到100萬「卻被趕出去」 崩潰嘆:人生不公平

2023/03/16 10:59 東森財經新聞
家人賣房!男大生分到100萬「卻被趕出去」 崩潰嘆:人生不公平

一名男大生崩潰表示,家人未與他商量,就擅自把家裡的房子賣掉,甚至只丟給他100萬元,便要求他搬出去獨立生活,讓他超級錯愕「連個房子、車子都沒有,未來一片黯淡!」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該名男大生在Dcard抱怨,自己才20歲,家人卻認為他既然已經成年,就該開始體驗獨立生活,因此把原本的房子賣掉,換成一間小套房,完全沒有他的位置,擺明要他搬出去住。

▼一名男大生因為家裡賣房,失去住所。(示意圖/pixabay)

他感嘆,雖然家人賣房後,給了他100萬元,卻要求他日後必須自己打拚,而他如今還沒畢業,又連個房子、車子都沒有,還要想辦法找地方住,讓他壓力非常大,不滿直呼「我只想要一個能住的地方,感覺未來跟負債230萬一樣,人生真不公平」。

▼原PO抱怨自己「只剩100萬」,被網友酸爆。(示意圖/pixabay)

不過,面對原PO的不滿,網友卻不領情,忍不住大酸「給你100萬就很爽了好嗎?活到畢業超簡單」、「不靠自己就有第一桶金,還嫌棄什麼」、「過太爽…要是我20歲有100萬高興都來不及」、「100萬夠你租多少年房子了」、「有給你錢就要偷笑了,錢不夠,有手有腳,不會自己打工自己賺?」並建議他既然有一筆資金,可以考慮開始投資理財,而不是自怨自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個水果噴600!北漂妹嚇到急問「料理電器」網揭選擇關鍵
妹子租屋慘淪清潔工 「房東不定時檢查」網驚:這種約也簽?
男大生啃饅頭度日 申請清寒被拒超崩潰:以為家裡很窮!
關鍵字: 賣房大學生套房租屋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