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中網紅飯店「1晚7500元」!一家4口慘擠2坪房 行李要塞床下

台中網紅飯店「1晚7500元」!一家4口慘擠2坪房 行李要塞床下

2023/03/20 08:57 CTWANT
台中網紅飯店「1晚7500元」!一家4口慘擠2坪房 行李要塞床下

嘉義阿里山一間飯店近日遭消費者投訴,指一家四口於228連假入住3天2夜,事後竟被收取6萬9000元的高額房價,櫃檯人員甚至聲稱這是飯店的「浮動價格」機制,讓她十分不滿,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住到台中某飯店,整個房間只有約2坪大,一晚卻要價7500元,讓他超傻眼。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據了解,一名周姓女網友先前抱怨,今年228連假一家4口與友人前往嘉義遊玩,早在去年11月便下訂該飯店2晚、共3間房,由於當時官網還沒開放訂房,因此無法得知房價,沒想到入住才得知總價竟高達6萬多元。事件掀起網友熱議,認為國內旅宿房價如此高昂,倒不如飛出國旅遊。

▼台中網紅飯店一晚7500元,格局卻讓名嘴傻眼。(示意圖/photoAC)

對此,狄志為日前也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親身經驗,指自己曾在大年初一帶家人到台中旅遊,由於是春節連假,他認為房價漲價合理,但當時一家4口訂了一間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飯店,照片上的裝潢、設計都很新穎,適合讓網紅打卡,誰知他一打開房門,赫見房內只有1張剛好可塞進牆壁的雙人床,行李還得塞到床下。

狄志為提到,床的旁邊是一張小書桌,右邊是浴廁,左邊則是階梯,爬上去可看到另張雙人床,整個空間約2坪大,一晚卻要價7500元,實在有點誇張。狄志表示,他在228連假時到馬來西亞旅遊,當地飯店不僅空間大,下午還能到休閒餐廳像用免費餐點,每晚折合台幣7000元,價錢與台灣差不多,感受卻差很大。

▼狄志為分享住飯店踩雷經驗。(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關鍵字: 台中飯店旅館坪數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