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天母超狂阿嬤!翻越5樓女兒牆「攀屋簷顧菜園」網嚇:用生命在種菜

天母超狂阿嬤!翻越5樓女兒牆「攀屋簷顧菜園」網嚇:用生命在種菜

2023/03/22 10:43 東森新聞記者王柏凱
天母超狂阿嬤!翻越5樓女兒牆「攀屋簷顧菜園」網嚇:用生命在種菜

大台北都會區因發展的較早,隨處可見老舊公寓,頂樓違建加蓋,甚至還有不少人,拿來當作自家晒衣場、家庭後花園等,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目擊,一名年約70多歲阿嬤,冒著可能失足風險,攀爬在頂樓圍牆外種直菜園,驚悚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在天母目擊一名年約70歲阿嬤,在未做任何防護措施情況下,攀附在5樓頂樓違建屋簷外,似乎是在種菜,讓他發文直呼「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結果太陽快下山了,還沒被發現只好順便種花」。

此文一出,掀起網友廣泛討論表示,「用生命在種菜」、「對方老婆回來了?」、「頗費一番功夫」、「腳一滑就變在地阿嬤了」、「不是吧!這不是警察臨檢才會做的事?」、「摔下來鄰居就會說她平常人很好」、「我相信一句話就是,不做死就不會死。」、「高手在民間;失手在…」、「拿命種菜」、「拍攝者不救」等。

但不少網友也認為,阿嬤這行為相當危險,並指出「先報警吧!一個不小心就完了」。

▼阿嬤冒失足風險,攀附在5樓屋簷外「拿命種菜」。(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東森財經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往下看更多】
Joeman買房課熱銷破千萬 作家3句話「狠戳殘酷現實」網讚爆
經濟火車頭熄火?不動產業者暴增 營業額卻大減850億
北市「第一凶宅」再傳命案!投資客沒在怕 1年成交17戶
關鍵字: 天母阿嬤種菜違建頂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