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打造2層「限女租屋」 男性訪客也不行! 超狂建商房東:市場反應很好

打造2層「限女租屋」 男性訪客也不行! 超狂建商房東:市場反應很好

2023/03/27 17:26 東森新聞記者張琬聆
打造2層「限女租屋」 男性訪客也不行! 超狂建商房東:市場反應很好

房東出租房子限女偶有所聞,近期新北市三重區卻有整棟只租不賣的地上權建案「青漾寓所」,特別打造8~9樓的女性專屬樓層,不僅只限女性承租入住,連門禁磁扣也特別規劃,合約明定男賓止步。房東麗寶集團解釋,是針對女性作推新設計,並有安全考量,「市場反應很好」!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麗寶集團旗下麗盛建設首度進軍住宅租賃市場,將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設定地上權70年住宅大樓「青漾寓所」,打造成類飯店出租宅,基地面積432坪,地上10樓共72戶只租不賣,全室精緻裝潢,包含家具及家電如冷氣、冰箱、電視、洗衣機等,租客可直接入住,並搭配飯店式物管,1樓提供早餐、輕食,規劃12~16坪套房及20~23坪2房,月租金2.5~5.4萬元。

▼該地上權案規劃地上10樓共72戶,只租不賣。(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獨創2層女性專屬租戶 男賓全面止步

特別的是專程在8、9樓打造女性專屬樓層,麗盛建設總經理何昭宏指出,「從設計面就從女性考量為出發點,像是特別選用花磚和粉色調牆壁,展現室內的溫馨和柔美」,甚至還會提供專屬安全磁扣,有定位功能及緊急求救按鈕,一有狀況發生保全車輛便立即出動協助。

「青漾寓所」物管人員指出,租約上明定除非特殊情形或緊急事件,男性共住人、男性訪客皆不可進入,「市場反應很好,不少年輕女性希望鄰居至少生理性別相同,會比較有安全感」,也強調如果不需如此安全照顧的女性,也有其他樓層可租用,就不會特別限制。

▼「青漾寓所」全室精緻裝潢,包含家具及家電,8~9樓打造女性專屬樓層,連裝潢也呈柔美風。(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飯店式管理 管家貼身服務

住戶黃先生分享,由於84歲父親有居住需求,捨棄飯店方案來承租,是因為「有家的感覺」。何昭宏表示,由於提供管家形貼身服務,例如住戶冷凍包裹寄達,可在下班前幫忙解凍,到家取貨時就能直接剪開烹飪,另外也提供陪伴型服務,會與年長住戶聊天、散步。

何昭宏坦言,相較周邊租金每坪約1000元上下的行情,「青漾寓所」換算每坪租金2000元,價格優勢在於全棟出租的完整管理服務,而且在結構、管道、不斷電系統及門禁安全等都兼顧,而且租約公開透明,不是一般私人出租住宅可提供的。

該案今年初剛推出,已被訂走10戶,入住率約2成多,有不少來自一橋之隔的北士科企業員工,最短租約6個月起,若租滿1年月租金打9.5折,再滿1年打9折。

(封面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往下看更多】
陳泰源/房仲老鳥嫌邋遢阿伯開舊車 裝大方介紹給菜鳥…結局竟猛捶心肝
鄭文在/父愛噴發也要用對方法!幫兒付自備款 一招現省5.6萬贈與稅
房價還未到極限?新竹蛋黃區奪回發球權 今年將有近10建案登場
關鍵字: 地上權只租不賣限女房東租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