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爽中626億樂透! 他1個月「砸9億買2豪宅」 內部裝潢大公開

爽中626億樂透! 他1個月「砸9億買2豪宅」 內部裝潢大公開

2023/03/28 08:41 CTWANT
爽中626億樂透! 他1個月「砸9億買2豪宅」 內部裝潢大公開

這消費力驚人!美國有一名30歲男子艾德溫(Edwin Castro)去年11月中了加州威力球史上最大獎,金額高達20.4億美元(約626億新台幣),他選擇一次性領取9.9億美元(約304億新台幣),在領完獎金才1個月,就買了2棟豪宅,總共花了29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讓人目瞪口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據悉,艾德溫去年中了美國史上最高獎金的樂透,一人獨得20.4億美元,案規定可以分成29年領取,或一次領完,但是就必須扣稅,最後他選擇一次全領,金額9.9億美元。事後,他斥資2550萬美元(約7.7億新台幣)買了一棟豪華公寓,被稱為「明星的夢想」,因為裡面包括遊戲室、電影院、酒窖、酒吧和健身房,還可以眺望整個洛杉磯的夜景。

▼艾德溫買了2棟豪宅。(圖/翻攝自dirt.com)

艾德溫買了2棟豪宅。(圖/翻攝自dirt.com)

艾德溫最近又買了一座400萬美元(約1.2億新台幣)豪宅,距離買樂透的加油站不遠處,根據《dirt.com》報導,新房子是日式風格,可以一覽無遺欣賞聖蓋博山(San Gabriel Mountains)的壯麗景色,這棟建築建於1953年,擁有5間臥室和4間浴室,高高的天花板搭配潔白的牆壁,以及極簡主義的燈具,非常適合展示藝術收藏品。

報導指出,其中2間臥室已被用來當作藝術工作室和隔音電影院,此外室外還有一個池塘、露台、游泳池、水療中心、燒烤區等,空間大到可以停放10幾輛車,讓人十分羨慕。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CTWANT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漂25年終於買房!他砸500萬頭款 3子女扛房貸「結婚自己想辦法」
阿滴30坪新家裝潢大公開!一排藍勾勾讚爆:根本樣品屋
北漂夫妻置產青埔 !「捨棄過多色彩」160萬打造純白小宅
關鍵字: 美國威力球樂透豪宅裝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