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內湖「樂活夜櫻季」美炸 第一排住戶超崩潰:東湖人的災難

內湖「樂活夜櫻季」美炸 第一排住戶超崩潰:東湖人的災難

2024/02/05 15:57 EBC地產王
內湖「樂活夜櫻季」美炸 第一排住戶超崩潰:東湖人的災難

內湖樂湖公園「樂活夜櫻季」開跑,不僅白天能欣賞到粉嫩浪漫美景,入夜後,更有光藝術裝置,襯托夜櫻之美,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不過卻有當地住戶抱怨,櫻花季根本是場災難,直呼很痛苦。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樂活公園花況盛開,吸引大批遊客朝聖,更有人在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分享,晚上帶女兒去賞櫻,感受到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洋溢著開心幸福的感覺,心情瞬間就好了起來,驕傲表示現在台灣賞櫻地點不少,但像東湖一樣,有打燈的夜間賞櫻活動卻很少見,直言「被櫻花包圍很幸福,樂活夜櫻季是東湖人的驕傲!」

▼搭捷運就能賞夜櫻,內湖樂活公園吸引人潮。(示意圖/東森新聞)

對此,不少人附和原PO的看法,大讚「剛剛去了,看到有人這麼浪漫的在野餐耶」、「現在改回黃光比較漂亮」、「超漂亮」、「今年花開得早,現在已經繁花似錦,賞花要趁早」。

▼有住戶無奈的說,櫻花季根本是東湖人的災難(示意圖/東森新聞)

雖然也有住戶大吐苦水,除了遊客把周邊塞爆,也抱怨噪音、臨停亂象等,忍不住哀號「是東湖人的災難,第一排住戶的苦痛」、「過馬路後往中油方向,行人都被堵得只能走車道,請問有什麼好的」,但也有人緩頰表示「我們享受了賞花的便利,可能也要犧牲一點了,加油,就這1個月的時間而已」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他曝賣房1邏輯「爽賺1900萬」網笑:難怪我們這麼窮
平均薪資漲了「每月5.8萬」 專家:追房價仍望塵莫及
關鍵字: 內湖東湖樂活公園夜櫻季櫻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