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買不起室內車位怎辦? 神奇「趴車一哥」誕生

買不起室內車位怎辦? 神奇「趴車一哥」誕生

2018/06/08 10:12 東森財經新聞
買不起室內車位怎辦? 神奇「趴車一哥」誕生

在市區有車有房的你們,都有車位了嗎?是不是常煩惱著哪裡有可以租車位的,哪裡的路邊停車比較會有空位,住透天宅或郊區的車主,愛通常停放在露天,在外露天停車難免風吹雨淋,而為了保護自己的愛車,車主們可能會準備帆布車棚,但傳統的帆布製車棚僅有一點的遮蔽效果,義大利設計公司GazeBox,為有效的利用車棚,打造了多功能「Gazebox Car」。

 

▲車主只需透過專屬的遙控,即可以輕鬆啟閉車棚(圖/GAZEBOX授權)

 

在空間上,改用移動式車棚,整體架構上採用聚碳酸酯與金屬材料打造而成,號稱是個可適應高低氣溫,防水、防蟲且防盜的高性能車棚,車主只需透過專屬的遙控,即可以輕鬆啟閉車棚。

 

▲棚內設計多彩LED燈泡及可選配的空調循環系統(圖/GAZEBOX授權)

 

而棚內也設計多彩LED燈泡及可選配的空調循環系統,保持棚內空氣循環,車棚內不會感到悶熱,愛車也不會因為炎夏而燙的你全身無法進入車內。Gazebox Car針對各式車輛的大小開放額外的客製化服務,掀背車、旅行車,各式車輛都能適用,且不僅僅是汽車停車棚,更能是機車、遊艇、游泳池專用的棚。

 

▲不僅僅是停車棚,更能加裝在自己房子的陽台或花園(圖/GAZEBOX授權)

 

棚內能調整光線亮度,也能選擇個性化的外觀材質,除了適用於停放交通工具,更能邀請親朋好友來場戶外的開趴派對,像是買公寓卻沒有車位,這也會是一個另類選擇!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關鍵字: 車庫車位停車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