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他問租屋要有管理員嗎?網激推這2項貼心服務

他問租屋要有管理員嗎?網激推這2項貼心服務

2019/07/11 17:50 東森財經新聞
他問租屋要有管理員嗎?網激推這2項貼心服務

在異地工作、就學的民眾大多選擇租屋,不過房屋有無電梯、是否要有管理員,都成為看屋時納入考量的因素。一名網友在PTT實業坊發文表示,以前租房都只找便宜的,後來發現有管理員也不錯,並請教網友們意見;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提到管理員會幫忙倒垃圾跟收信件,根本超值得。

 

這名網友在PTT實業坊發文,表示自己之前租房都只找便宜的,沒有特別找有電梯,但是後來發現有管理員好像不錯,可以幫忙收信之類的,但是這種住戶通常都一大堆,並且向網友發問,電梯、管理員以及住戶組成,哪一項才是租房的首選。

 

▼這名網友在PTT實業坊發文詢問大家租房子會想租有管理員的嗎。(圖/翻攝自PTT實業坊)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給建議,「倒垃圾 代收信件包裹 還有門禁管理 看值不值得啦」、「租一層一戶的就不吵啦」、「收網購、集中清理垃圾、修公共水電很重要」、「我租的地方有管理員但環境很安靜,只能說慎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們不建議原PO選擇有管理員的物件,表示管理員可有可無,「以前會租 現在就不會 因為大門有磁扣 收包裹去營業所拿就好」、「丟垃圾就夠了!收包裹是小事」,甚至還有人表示「不太喜歡、管理員都很八卦」、「我看我家樓下管理員都在打瞌睡跟追劇」。

 

對於租房時需不需要選擇有管理員,網友們有不同的意見,大家最好還是依據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母給200萬買新房!他提議老屋出租繳房貸網譙爆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租屋管理員電梯住戶代收信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