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一「斷」感情回不去! 小六女「超狂情書」曝光

一「斷」感情回不去! 小六女「超狂情書」曝光

2019/11/14 19:09 東森財經新聞
一「斷」感情回不去! 小六女「超狂情書」曝光

隨著孩子有越來越早熟的現象,「早戀」不再少見,甚至有些小學生就已經情竇初開。近日,有一位媽媽在網上PO出一張不小心發現的紙條,內容竟是小六的女兒所收到的情書,讓媽媽直呼「爸爸已經在哭了」,更想要直接把熟睡中的女兒直接叫醒問清楚!該文章一出,便引發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該篇文章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而紙條的內容顯示,「嗨!今天是你 12 歲生日欸,祝你生日快樂,還記得七月我們的戀情嗎?那是我最認真的一斷戀情,雖然最後是我自己選擇分手,但希望你記著,總之祝你生日快樂」。

 

▼一位媽媽在網上PO出一張不小心發現的紙條,內容竟是小六的女兒所收到的情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趣的是,該封信中的「一段戀情」竟然還寫成「一斷戀情」,把網友都逗樂了。不過無法確定的是,這是女兒寫的還是男同學寫的。而原PO還在文中寫道,「好吧!前世情人老爸已經在哭中,老木我好想把女鵝叫起來問清楚」。

 

文章一發出便立即引發網友的回應「爸爸選好哪把槍了嗎?」、「12歲我還在打快打旋風」、「原來分手了,難怪段會寫成斷」、「國小純純的愛還好啦」、「還好啦,我家小孩從幼稚園一年換一個,到目前都不知道第幾個了」。

 

(封面圖/編輯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的春天!37歲男交往19歲富家女 網友吐槽無極限
超尷尬!走進家店發現價格超過預算 網友傳授大絕「一招解圍」
「月入10萬單身」或「4萬有女友」誰勝? 網一面倒:這還用問?
關鍵字: 財經精選早戀情書小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