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網紅豪氣送員工1人1本2000元刮刮樂 年終尾牙獎金另外包

網紅豪氣送員工1人1本2000元刮刮樂 年終尾牙獎金另外包

2020/01/06 11:39 東森財經新聞
網紅豪氣送員工1人1本2000元刮刮樂  年終尾牙獎金另外包

知名YouTuber Joeman常常推出許多特別的計畫,而適逢過年期間,他往往會拍攝有關於刮刮樂的影片,而今年也不意外依照往常推出,不過特別的是,今年並不是他自己刮,而是一口氣花了14.4萬買了4本2000元刮刮樂分給旗下的4名員工,並表示刮到多少都算員工的,「如果可以刮中2000萬就馬上提離職,一定幫你鼓掌」,這個影片上傳後短短一天就吸引了50萬人次觀看。

 

員工們一張一張接著刮,只可惜運勢似乎不太好,刮了一陣子才出刮中一張5000元,一名剪輯師後來刮到1張中1萬元,算是不無小補,不過最終4個人都沒有回本,各自中獎金額為1萬9600元、2萬1600元、2萬1800元和2萬8400元。

 

▼身為老闆的Joeman霸氣送員工每人一本刮刮樂。(圖/取自Joeman臉書)

由於當日要和另外一名Youtuber劉沛拍片,劉沛一看到所有人都在使勁刮,也讓他直呼,「哥哥為什麼沒有買給我刮?我也要刮」。

 

▼Youtuber劉沛看到這個現象,也直呼要Joeman買一本給自己刮。(圖/取自劉沛臉書

 

身為老闆的Joeman也強調,刮刮樂的獎金不會是年終,之後年終獎金和尾牙都各會有一包大的,請員工不用擔心,如此佛心的老闆也讓網友們十分羨慕在影片底下紛紛留言,「請問九妹還有缺員工嗎」、「Joeman真的大方」、「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這企劃蠻猛的,能做公益又有影片,員工也開心能領錢,而且又符合過年必看影片之一」。

 

 

(封面圖/取自Joema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要價3萬元!灑鹽哥自創「24K金牛排」超霸氣
如何變有錢? 網紅Joeman吐「這招」:當年也是白手起家
小模集體發文嗆政府 證實有廠商付款急刪文
關鍵字: 刮刮樂年終獎金網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