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自助餐免費供湯好超值? 網揭恐怖經驗

自助餐免費供湯好超值? 網揭恐怖經驗

2020/02/26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自助餐免費供湯好超值? 網揭恐怖經驗

自助餐是上班族與學生的午餐首選之一,多樣化又便宜的特性讓不少人一吃就是好多年,除了豐富的菜色,自助餐店家通常也會提供免費的湯和白飯,讓大家用實惠的價格填飽肚子,不過有位網友吃自助餐時看到角落的湯桶,認為有衛生疑慮,便發文詢問其他人意見,引來熱烈討論。

 

★【東森新聞telegram】一手掌握全世界

 

「敢喝自助餐的湯的是不是白X,有八卦嗎?」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吃自助餐的時候,發現店家把湯桶放在角落,上面也沒有加蓋,看起來相當不衛生,他疑惑表示,如果有人打噴嚏,病菌不就全部跑到那鍋湯裡,成為傳染病的溫床。

 

▼一名網友吃自助餐時,發現店家的湯桶似乎不太衛生。(圖/翻攝自PTT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真的超噁,尤其學生餐廳的桶湯」、「那不是洗鍋水嗎」、「自助餐本身我就不敢吃了,自從看過某些人夾菜的方式後」、「尤其有些人硬要舀那少少的料 ,攪半天」、「都吃了幾十年,早就有免疫力了」。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看過的可怕情景,「看過流浪漢舀湯喝,從此就不喝了」、「看過舀湯裝太滿流出來,經過那個人的手再流回那鍋湯裡,從此再也不喝自助餐的湯」、「真正髒的是很多人都會澆到手再流回去」。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億富尪救援台灣 殷琦曝60條口罩生產線內幕
韓國草莓農藥超標 好市多:已銷毀未流入賣場
另類飢餓行銷? 麥當勞「漢堡味」香氛蠟燭 才一上架就賣光!
關鍵字: 財經精選自助餐經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