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Apple贈湖北員工「抗疫戰鬥組合包」 20個N95外加10.2吋iPad

Apple贈湖北員工「抗疫戰鬥組合包」 20個N95外加10.2吋iPad

2020/03/05 14:45 東森財經新聞
Apple贈湖北員工「抗疫戰鬥組合包」 20個N95外加10.2吋iPad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各行各業都受到了不小的衝擊,不少公司也都紛紛採取防疫措施,當然布局全球的蘋果也不例外。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因武肺疫情所致,蘋果於中國大陸的店舖都調整了營業時間甚至關閉,為的就是保障員工的安全,降低感染風險,不過除此之外,更有網友於網上發文秀出蘋果公司在疫情延燒期間送員工的超佛心「大禮包」,裡面包含了N95口罩及一台新iPad等物品。

 

綜合陸媒的報導指出,蘋果為留於湖北、溫州等地的員工發放救援物資,這裡面可說是應有盡有,有濕紙巾、乾洗手、體溫計、約20個N95口罩及一些零食、咖啡等。

 

▼蘋果為留於湖北、溫州等地的員工發放救援物資(圖/取自微博

 

不過除了這些民生用品外,最令人驚訝甚至尖叫的是,裡面竟然還有一台價值2499元人民幣(約台幣10766元)全新的10.2吋iPad。

 

不過蘋果的用心不僅限於此,除上述的援助大禮包及iPad外,也有不少員工接到了從國外打來關心自己與家人健康及生活的問候電話,相當暖心。

 

物資包中還有一封信件夾在內,內容寫著,我們了解目前正在度過很艱難的時光,我們代表蘋果全體送上祝福,並且附上一個照護包給你和你的家人,在裡面有提供舒適的物資和一台iPad,可以讓小孩線上學習或是幫助你度過這段在家的時間。」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南韓疫情擴! Mac、iPhone出貨恐中斷
口罩和武漢肺炎疫情資訊 問Siri都知道
武漢肺炎疫情推升「宅經濟」!線上遊戲、串流產業商機湧現
關鍵字: apple湖北禮包n95ipa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