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國酒店停止營業!夜店大亨妻:先想想人民生計吧

全國酒店停止營業!夜店大亨妻:先想想人民生計吧

2020/04/10 13:15
全國酒店停止營業!夜店大亨妻:先想想人民生計吧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台灣在昨日(9日)傳出一名酒店公關確診,為了防止疫情擴大,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自9日起全國酒店和舞廳停止營業,消息曝光後,台語歌手談詩玲在臉書發文,忍不住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拚外交之時~先想想台灣人民的生計問題吧!」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9日起全國酒店和舞廳停止營業。(圖/東森新聞)


談詩玲的老公是北部知名夜店大亨,傳手上經營多家夜店及酒店,近期因疫情肆虐,生計大受影響,這讓她忍不住替同行抱不平,9日晚間在臉書寫下,「所有的職業不分貴賤高低,不偷不搶為了維持生計,學歷不高因而選擇了八大行業,努力生存養家餬口,有單親的、有需照顧生病家人的醫療費用的,太多令人心酸的背後了!」

 

▼談詩玲在臉書發文,替八大行業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談詩玲)

 

突如其來的停業公告,讓所有八大行業措手不及,談詩玲透露平時都有努力配合政府的防疫,卻因一間酒店傳確診,讓所有業者被迫停工,她無奈直呼,「這樣就真的很妥當嗎!對於真正遵守規矩的店家來說是否不公平一些!」並認為政府應該提出更好的配套措施方案。
 

▼談詩玲認為政府應該提出更好的配套措施。(圖/翻攝自臉書談詩玲)

 

文末,談詩玲向總統蔡英文喊話,「真心希望政政府該有一個緩衝時間,而不是沒有確診的店家也要陪葬!敬愛的小英總統妳是我的偶像,拚外交之時~先想想台灣人民的生計問題吧!」

 

▼談詩玲再度更新文章。(圖/翻攝自臉書談詩玲)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業者應該替員工做好防疫的教育,而面對此情況,談詩玲再度更新臉書,「有病還出來工作傳染別人本來就不對!但沒有病的被要求不能工作又該如何面對經濟壓力呢!面對世界大災難,沒有任何人願意看到!損失慘重當然包括各行各業的你我他!希望大家別在文字上面大做文章」,最後她也祈禱疫情能盡快結束。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臉書談詩玲)

 

【往下看更多】
無限期歇業「傷心酒店」恐淪地下化?黃珊珊:查獲就法辦!
全國酒店禁止營業 外籍私娼成防疫黑數
酒店公關確診疫調不實?陳時中:個案有難言之隱
關鍵字: 酒店停止營業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