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台系統斷線搶修中 中油:用現金、信用卡加油沒問題

全台系統斷線搶修中 中油:用現金、信用卡加油沒問題

2020/05/04 15:12 東森財經新聞
全台系統斷線搶修中 中油:用現金、信用卡加油沒問題

台灣中油全台加油站的交易系統今(4)日下午傳出可能中了勒索病毒,截至發稿前,全台系統當機仍在修復中。台灣中油表示,經查是內部支付工具系統連線出問題,用現金、信用卡加油都沒有問題。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路過3間中油加油站都用三角錐擋起來,員工說好像全台系統都有問題。

 

對此,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邱垂興表示,追查今天內部系統有卡線狀況,造成各地加油站連線中斷,內部支付工具包含中油pay、捷利卡等暫時無法使用,不過影響人數不多,也沒有造成加油站關閉,目前使用現金、信用卡加油都沒有問題,將在最短時間修復完畢,目前還在查原因。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換冰箱冷氣要快! 竹市1000萬節能補助額度將用罄
警花千元下單買假鈔 想釣魚抓詐騙 收到包裹開箱苦笑:詐中有詐!
房車貸紓困放寬至年底? 顧立雄:最快5月底公布
關鍵字: 中油系統斷線維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