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菜鳥保險員入行不到1個月「業績破6百萬」 他分享密技卻遭網酸爆

菜鳥保險員入行不到1個月「業績破6百萬」 他分享密技卻遭網酸爆

2020/05/13 12:10 東森財經新聞
菜鳥保險員入行不到1個月「業績破6百萬」 他分享密技卻遭網酸爆

畢業季將至,不少學生開始四處投履歷,希望能順利進入職場,迎向人生下一個階段,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畢業後從事保險業,原先業績不佳,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的業績卻成為公司第一名,沒想到他公開訣竅後,卻引起網友批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Dcard」發文說道,「以前的我念學店,渾渾噩噩過日子,只想要混個學歷,後來畢業了也找不到好工作,就去當保險員,聽說這行競爭很激烈,我還很怕自己混不下去。」於是進公司後努力拉業績,但就算找同學幫忙,每個人看到他都敬而遠之,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回家向爸媽求援。


▼原PO貼出業績排名表,直言「原來當保險員這麼好賺」。(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媽媽聽了二話不說,立刻簽了100萬元的保單,這也讓他領到入行後第一筆獎金,後來爸爸看到他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後,於是把公司的保險轉給原PO的公司來做,於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就有681萬元保單的業績,成為公司第一名,第二名則是進公司3年的同事,讓原PO直言「原來當保險員這麼好賺」。


文章曝光後,網友看完原PO的故事,卻引起不少人諷刺,「直接靠爸媽走上人生巔峰」、「業績又不是薪水」、「靠自己?哪裡?」、「這樣也能驕傲」、「回家啃老就好啊…」、「靠家裡的,有什麼好讚賞」、「投胎投的(得)好,賺錢賺得沒煩惱」。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滴妹飲料店被看衰撐不過5年!內行人揭3原因
家樂福Switch限量開賣 20萬人湧入大當機 網嘆:搶到崩潰!
長太像也「違規」? 陸聲樂家神似習近平抖音頻遭封
關鍵字: 保險業務員業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