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疫情來也擋不住!香奈兒狂漲17% 掀全球搶購潮

疫情來也擋不住!香奈兒狂漲17% 掀全球搶購潮

2020/05/14 10:12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來也擋不住!香奈兒狂漲17% 掀全球搶購潮

法國奢侈名品Chanel於11日時宣布將提高法國當地市場的價位,此消息一出就引起眾人議論,網路更盛傳全球將漲15%至19%不等,而後法國Chanel的公關代表也證實,未來其他地區的商品價格會跟著調漲。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對此,不少消費者都怕僅隔一個晚上就會價格大變,紛紛搶在漲價前到門市血拚。近日南韓雖因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復燃,而引起不少民眾隱憂,但昨(13)日一早Chanel首爾門市仍擠進上百人搶購。

 

除首爾外,昨日晚間7時位於香港九龍油尖旺區的廣東道也出現人龍,而這樣的人潮也都是為了Chanel而來。根據《香港01》的報導指出,廣東道在昨日晚間人潮巔峰時高達100人,當地市民表示,在看到漲價消息後,估計不會有其他地方的人到場選購,求得心儀商品的機率高,所以就跟著排隊了。當中也有一名男性民眾表示自己是來買禮物要送女友,他表示「我今天如果不買,明天更貴。」因此選擇在此時前來。不過報導中指出,在經過詢問後,Chanel店員則表示,並不清楚這幾天是否會加價。

 

根據BoF( The Business of Fashion)的報導指出,樂天百貨發言人Moon Ho-ik 表示,從本周開始奢侈品的銷售額將增高二到三倍。

 

路透社則指出,這一波歐元區的調漲價格漲幅最後將會落在5%至17%之間。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在家玩《動森》就有近八萬月薪!食品商大手筆招聘遊戲專員
住家裡+有車開 月領23k就能「過爽爽」? 眾人揭關鍵:別傻了
家樂福Switch限量開賣 20萬人湧入大當機 網嘆:搶到崩潰!
關鍵字: CHANEL搶購漲價武漢肺炎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