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陸網友做模型「祝賀520」 眾人驚:居然有館長!

陸網友做模型「祝賀520」 眾人驚:居然有館長!

2020/05/20 12:17 東森財經新聞
陸網友做模型「祝賀520」 眾人驚:居然有館長!

去年中國大陸國際模型博覽會於4月份開幕,在附屬活動「第4屆北京模型交流賽」中一項參賽作品「台北不設防」,內容受到台灣網友關注,今年同一作者又發布模型作品要「祝賀520」,引起網友討論。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2019年該名大陸作者發表模型作品「台北不設防」,場景為台北市,2輛中國大陸解放軍裝甲戰鬥車行駛在街道上,路旁還有一台擋風玻璃出現彈孔的國軍悍馬車,但國徽、國旗都消失,而解放軍和行人交談,四處可見散落的政治傳單。


▼2019年中國大陸國際模型博覽會於4月份開幕,在附屬活動「第4屆北京模型交流賽」中一項參賽作品「台北不設防」,內容引起討論。(圖/翻攝自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臉書


今年同一作者在微博上發布新模型,想要「祝賀520」引起台灣PTT網友討論,有人諷刺,「崩成這樣真是有夠可憐」、「做得好細緻,真的愛台給推」、「睡吧,夢裡什麼都有」、「還沒睡醒也是蠻可悲的」、「蠻好笑的,這就是台灣的可貴之處」。


有眼尖網友發現,模型人物中疑似有網紅「館長」身影,「有館長XDDD這細節滿好笑的」、「拿球棒的是館長?」、「館長真紅XD」、「後面館長,臉也太不像了,果然是山寨版」。

 

▼有網友發現,該模型中疑似有網紅「館長」身影。(圖/翻攝自黃埔菌校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埔菌校微博

 

【往下看更多】
優先推動18歲公民權!蔡英文:國民法官一定上路
520總統就職 蔡英文重申4原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全程唱國歌 「吾黨所宗」一字不漏
關鍵字: 總統就職中國大陸網友模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