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欠租3個月!中壢夫妻嗆:疫情可以拖 22秒嘴臉曝

欠租3個月!中壢夫妻嗆:疫情可以拖 22秒嘴臉曝

2020/05/26 09:03
欠租3個月!中壢夫妻嗆:疫情可以拖 22秒嘴臉曝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若是遇到惡房東或租霸,可就讓人受不了。桃園市中壢區有一名女房東,因房客積欠了3個月房租,於是到屋內和對方商討,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男房客還嗆聲:「妳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給人家拖延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家中出租房子給一對夫妻,但房客積欠了3個月房租,遲遲不付錢,「拜託他們不用還了搬出去也不搬」,報警處理也沒用,畫面中可以見,欠房租的夫妻檔嗆聲:「兇妳剛好而已啦」、「不然想怎樣啊」,兩夫妻發現房東女兒在錄影更表示:「妳盡量錄」,接著繼續飆罵:「我欠妳3個月5000塊而已啦」、「妳神經病是不是,租人家房子不用給人家拖延的」、「妳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拖延的」,讓房東束手無策。

 

▼中壢夫妻欠房租遲遲不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至今已有超過萬人留言,「欠錢的態度是這樣嗎?」、「扯爆,這根本霸佔啊」、「現在做錯事的人都是對的喔?」、「這年頭欠錢的最大」、「就這嘴臉別租他們了,欠錢還這麼大聲,有沒有搞錯?」、「不要臉天下無敵」、「現在欠錢的都比較大聲,我的三觀又被人刷新了呢」。

 

沒想到,欠房租的女子事後也在臉書PO文,她知道自己積欠房租不對,但他們這個月只剩下5000,答應會在禮拜五付清,並透露當下會如此生氣,是因為家中有小孩,房東一直拍桌子,「就在小孩對面一直拍桌子,也許我EQ不好,但是碰觸到小孩這塊,我沒辦法冷靜處理」,她也強調有認真負責在處理。

 

▼欠房租的女房客PO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網友卻不領情,紛紛留言,「欠錢妳還要講什麼」、「真不知妳有什麼臉發文,還這麼嗆」、「為小孩的未來擔憂」、「怎麼現在的人都那麼愛扯小孩啊」、「那妳老公到底是在幹嘛?遲繳房租還這麼理直氣壯」、「不要拖欠房租不就沒事了…小孩是無辜的但也不用拿來做擋箭牌」、「沒錢還敢大聲,我實在覺得租給你們很可悲…」。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租房必問有哪些?房東親點15常見問題
澳洲房仲物業公司内部郵件曝光:一定要阻止房客找房東談減租!
他車禍失業住院2個月沒交租 房東豪氣送暖:沒住不算錢
關鍵字: 欠租房客疫情房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