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還記得出國的感受嗎?松機推「偽出國」半日遊限額90人

還記得出國的感受嗎?松機推「偽出國」半日遊限額90人

2020/06/11 13:39 東森財經新聞
還記得出國的感受嗎?松機推「偽出國」半日遊限額90人

受疫情影響,不少民眾取消或延期出國行程,引頸期盼能早日恢復放心出國的日子。台北松山國際機場昨(10)日宣布,將在7月2日起陸續舉辦3場「出入國境體驗活動」,不能出國就在松機「偽出國」,體驗出境、登機又入境的半日遊。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松機昨天在臉書粉專發布,即日起到17日下午2時前,公開分享該貼文次數超過168次,就從分享的粉絲中抽出90名幸運兒,1人中獎、2人同遊,一起到松機出國體驗。

 

 

松機在文中表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分享,就有機會帶1名親友在松山機場出境、登機又入境的緊湊半日遊,同時搶先體驗松機新設施,參加後完成任務,還有各種獨家的神祕小禮。

 

 


松機在文中指出,共有3梯次分別為7月2日的華航遊、7月4日的長榮遊、7月7日長榮遊,時間都是上午9時到中午12時30分。每梯次有5名可親自體驗自動通關,活動詳情請參考臉書粉專貼文。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松山機場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不敵疫情饕客惋惜 全美第1家鼎泰豐宣布永久停業
快加油!下週油價恐大漲1.7元 創3個月新高
鸚鵡颱風周末恐生成!這3天轉雨 模擬路徑曝
關鍵字: 出國旅遊體驗松山機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