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女兒驚喊:中獎「4億元」! 父得知真相後秒變臉

女兒驚喊:中獎「4億元」! 父得知真相後秒變臉

2020/06/20 17:56 東森財經新聞
女兒驚喊:中獎「4億元」! 父得知真相後秒變臉

買彩券是大多數人滿足一朝致富夢想的一大管道,但是由於機率實在不太高,所以大家都僅是為了「買一個夢想」,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但假如有一天,一個中獎的喜訊降臨在你身上,最後發現是一個大烏龍,你會作何感想呢?一名網友聽到女兒大喊,中了4億元的獎,讓他開心的直接跳起來,誰知道看到獎項後僅是一張獎狀。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最後發現這個是「市議員」而非「4億元」。(圖/翻攝自團臉書社團淡水萬事交流)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淡水萬事交流團》發文指出,「中獎了400000000元!一大早老婆喜孜孜的大聲嚷嚷『真的得了4億元的獎』!爽的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她說女兒得了四億元的獎…這是什麽時後買的彩券?快拿給我看一下…彩券如圖……」結果發現,這個4億元其實是女兒在校表現良好所收到的「市議員」獎,而非新台幣的「四億元」。

文章一出就引發許多網友笑翻「原來是議員,不是億元」、「哈哈哈也是中講了」、「頭彩市議員阿」、「這個也有億元,不過是1元印刷費」、「還是要恭喜孩子!」、「炫耀文」。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威力彩頭獎衝8.5億!資深彩迷曝「選號密技」
獨得大樂透頭獎1.06億元!彩券行靠1巧合再開頭彩
不用上班了!1.06億大樂透一注獨得 開在這地方
關鍵字: 財經精選中獎變臉4億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