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信義區停車場1小時800元 關鍵原因曝光網反讚聰明

信義區停車場1小時800元 關鍵原因曝光網反讚聰明

2020/06/24 10:21 東森財經新聞
信義區停車場1小時800元 關鍵原因曝光網反讚聰明

台北有車一族最能體會的事情之一,想必就是那稀少又貴的停車位,尤其每到假日想要在熱門地段找到車位,可能都要繞到天荒地老,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她路過信義區時,發現路邊有空地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1小時800,誇張的價錢也立刻引起大家討論,網友打趣的說,這比違規停車兩小時900便宜耶;也有網友直喊屋主聰明,這可以防止路人違規停車。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日前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提到,她在路過信義區時發現一個小空地,上面有個手寫牌子,上面寫著停車場,一小時800、兩小時1500元,讓原PO驚呼「還以為是眼花,一小時800?」

該文一出網友也熱烈回應,有網友提到,「有公告就合理」、「有公告就可以合法收費 沒毛病」、「有錢就停囉」、「有開發票嗎」、「違規停車兩小時900元比較便宜(誤)」。

 

也有網友指出,這應該是屋主為了遏止路人違停而出的妙招,「一定是有人亂停車,這方式還不錯」、「不讓人家暫停的意思,一定常常找不到車主來移車,而產生的結果,住一樓的都懂」、「聰明,這比直接寫請勿停車還好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位要靠運氣!男超掙扎買房 苦主揭辛酸
「台北老公寓」or「新北新大樓」如何抉擇? 眾人秒選這裡
車不是我開卻收到罰單? 車主「這動作」可省去違規糾紛
關鍵字: 信義區停車停車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