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連假拜訪新竹友 竟被招待麥當勞 網笑:真朋友!

連假拜訪新竹友 竟被招待麥當勞 網笑:真朋友!

2020/06/29 16:10 東森財經新聞
連假拜訪新竹友 竟被招待麥當勞 網笑:真朋友!

新竹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重鎮,但當地卻有著「美食沙漠」之稱,讓不少人好奇,新竹真的沒有好吃的東西嗎?有網友表示,他連假時間去新竹找朋友,想說吃吃看新竹好吃的餐廳,誰知道朋友竟然帶他去吃麥當勞,甚至直稱這是新竹最棒的美食之一,讓他一陣無語。誰知道,其他網友竟直言「他沒有騙你,是真心朋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來新竹帶我來吃麥當勞是有病?」為題發文表示,連假最後一天特地下新竹找朋友,想說吃吃看新竹當地其他好吃的餐廳,誰知道朋友竟然帶他去吃麥當勞,甚至說這個可以排上前幾了。讓他直呼「這是有病嗎?是不是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了阿?新竹有甚麼好吃的?」

 

▼原PO對於朋友只招待他麥當勞感到非常不解,疑惑新竹真的沒有美食了嗎?(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就引來網友熱烈回覆,笑稱「真心的朋友」、「他盡力了」、「真正知心好友」、「新竹米其林等級的國際級的美食」、「真的是這樣沒錯」、「實在的朋友,給推」、「不然你新竹要吃甚麼…貢丸全餐嗎?」、「我媽帶了新竹有名的仙草凍回來,吃完發現連鎖的清原都比那家有名的好吃」、「可以深交一生的真朋友,好好珍惜」。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朋友不能要了,朋友遠道來訪連找個好餐廳聚一聚都懶」、「200以下就麥當勞了 200以上很多選擇 看來你只值200」、「你不值得你朋友請你吃東西啦」、「連城隍廟都沒帶去,這朋友可有可無」、「有時候朋友要來我還要幫他想行程真累,丟一句我要來囉就出現,這應該是要來的人自己有甚麼期待跟想去哪要丟出來吧」。

 

▼但也有網友對於原PO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的不齒。(圖/翻攝自PTT

 

對於這樣的問題,有網友回文指出,「其實新竹有很多內行人才知道的點,但你偏偏選在連假最後一天,大家都很累的時候前往,而且還特別在這一天發這文,如果是認真的,那只能說原PO真的很不長眼,考慮一下朋友收假時的心情,要招待一個人壓力其實不小,你這樣被弄剛剛好。」

 

不過還是有少數網友分享當地美食,如「肉圓」「段純貞牛肉麵」、「中華路阿華鴨肉麵」、「戽斗滷肉飯、竹北黑皮樺滷肉飯」、「鴨香飯」、「石家魚丸」、「竹東有一間超好吃的越南料理路邊攤」、「扁頭原味海鮮」、「鴨肉飯」。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美食竟飄陣陣「屁味」!她忍臭咬下後狂讚:太美味了
烤玉米賣多少錢合理?農夫親曝「良心成本」 網驚呆
夜市10元壽司能賺錢? 專業分析揭「黑暗真相」
關鍵字: 新竹麥當勞朋友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