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刮刮樂沒中先別丟!台彩8/3起登錄APP抽萬元

刮刮樂沒中先別丟!台彩8/3起登錄APP抽萬元

2020/07/29 14:33 中央社
刮刮樂沒中先別丟!台彩8/3起登錄APP抽萬元

刮刮樂沒中不要丟,台彩宣布將從8月3日起推出「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連續10週,每週抽出10名中獎人,獎金新台幣1萬元,總獎金100萬元,目前市面上已發行刮刮樂都符合抽獎資格。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台灣彩券公司今天舉辦「億元中獎人 男女不一樣」記者會,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宣布「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將於8月3日起跑,民眾買刮刮樂,不論有中沒中,都可掃描刮區內的QR-code,取得抽獎條碼,再下載台灣彩券APP進行條碼登錄,就可參加抽獎。

蔡國基指出,「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長達10週,週週都將抽出10名幸運中獎人,可獲得獎金1萬元,總獎金達100萬元;且只要是2月4日發行後的所有款式刮刮樂都可參與抽獎,市面上看到的刮刮樂都符合資格,因此,即使刮刮樂沒中也別丟,可留下來參與8月3日起跑的抽獎活動。

 

另一方面,蔡國基今天也在現場公布最新銷售情形,在威力彩31.2億元史上最高頭獎加持下,今年截至7月28日,銷售額已攀升至891億元,年增8.3%,擺脫先前疫情衝擊。

 

其中,電腦型彩券銷售為446億元,年增21.7%,為銷售成長主力,立即型彩券(刮刮樂)銷售額則為445億元,年減2.5%,仍微幅衰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中頭獎敢「公開領獎」嗎? 網驚分析4恐怖下場
31億威力彩頭獎藏「神秘巧合」 彩券行老闆瞄一眼嚇翻
威力彩中獎資訊公布!2頭獎各花200、5600元爽中15億
關鍵字: 刮刮樂台彩中獎抽獎AP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