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威力彩15.6億領走了!新北30歲女得主身分曝光 激動到哭

威力彩15.6億領走了!新北30歲女得主身分曝光 激動到哭

2020/08/17 15:37 東森財經新聞
威力彩15.6億領走了!新北30歲女得主身分曝光 激動到哭

威力彩7月27日開出史上最高頭彩31.2億元,分別開在台北大安區以及南投竹山鎮,一注可獲得15.62億元獎金,而台彩今(17)日證實,開在南投「大運發商行」的中獎人已完成領獎,幸運兒是一名30多歲的未婚女性,得知自己中獎時,一度嚇到頭皮發麻、激動流淚。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台彩表示,中獎人是新北市人,為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當時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順順便到紫南宮拜拜,而她在廟方「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等候時,意外看到對面的「大運發商行」有人在排隊,便跟著排隊買了2注電腦選號的威力彩,沒想到其中一注就幸運中了頭獎,獲得15.6億元獎金。

 

 

而女子目前任職私人企業,目前仍在職,並無辭職打算,她透露自己平常有買彩券的習慣,每期威力彩及大樂透都不會錯過,認為有買有希望,每次約購買200元,以前最高中獎金額是刮刮樂刮中1萬元。

 

這次是自己在家中對獎,一開始對到所有號碼非常驚訝,且嚇到頭皮發麻、激動到哭了出來,晚上根本睡不著覺,領獎前一晚也徹夜難眠,難以置信到懷疑這只是一場夢境,她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中獎的消息,未來計畫捐出1,000萬元做公益,並包給投注站60萬紅包。

 

另外,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另一注頭獎,目前尚未有人出面領獎。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台新員工真的爽中15.9億?董事長吳東亮親口回應
台新員工爆包牌真正人數 每人不只領1億威力彩!
「25倍大奉還!」 幸運男買25張同號彩券 爽抱367萬元回家
關鍵字: 威力彩台彩南投竹山紫南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