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抓熊貓不抓海神?高雄警無視無牌超跑 秒抓違規外送員

抓熊貓不抓海神?高雄警無視無牌超跑 秒抓違規外送員

2020/08/20 10:45 東森財經新聞
抓熊貓不抓海神?高雄警無視無牌超跑 秒抓違規外送員

高雄岡山有民眾日前騎車等紅燈,看到前方路口有一輛「無掛牌」的瑪莎拉蒂超跑,大剌剌的從員警面前呼嘯而過,不過員警無動於衷,直到幾秒鐘過後,有一名foodpanda外送員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警方才催油門騎車追上去,讓目擊傻眼,直呼「我們與瑪莎拉蒂的距離?」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臉書粉絲專「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貼出一段影片,只見有2名騎乘警用機車的員警,在一處路口等紅燈,此時有一輛沒有掛牌的黑色瑪莎拉蒂,從前方路口左轉經過員警,但2位員警只是轉頭看了一眼,並沒有採取任何舉動。

 

 

▼一輛瑪莎拉蒂未掛牌,但警方沒有反應。(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不過大約10秒過後,一位foodpanda外送員騎乘機車,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員警見狀,卻馬上追了上去,讓目擊的網友感嘆「我們與瑪莎拉蒂的距離」,質疑警方執法雙標,差別待遇。

 

▼foodpanda外送員違規左轉,馬上被警方攔下。(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紛紛留言說「挑軟的抓」、「我是不太意外啦」、「是說我們警察大人可能正在欣賞車體流線條,根本沒注意到沒懸掛車牌,然後熊貓沒兩段左轉這比較明顯所以抓爆」、「哎呀,沒掛牌不危險,未二段才危險 懂?」、「一個很麻煩,一個不麻煩」。

 

雖然影片也釣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親自回應,再留言處解釋,當天壽天派出所同仁執勤停等紅燈時,該汽車有正常遵照交通號誌行駛轉彎,但因汽車於行駛間,同仁一時未能注意該車有無懸掛車牌等細節,未來警局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查證相關未懸掛車牌違規具體事實後,將依法舉發。

 

但網友似乎不買單, 再酸「廢到笑」、「一個月後來翻這條留言,看有沒有抓」、「未懸掛車牌找得到人?」、「警察都回頭看一眼了最好沒注意到」。

 

▼(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封面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往下看更多】
沒禮讓「闖紅燈行人」挨罰2,000元!她氣炸上訴 法官:行人穿越道有優先權
台東逼車揮棒事件 女副駕發文求「將心比心!」網忿:真的丟臉
家門口上下車也被拍違規?交通部擬增「黃虛線」防檢舉魔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