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連千毅復出人氣降? 千元發財金都送出不去 訂閱數僅721位

連千毅復出人氣降? 千元發財金都送出不去 訂閱數僅721位

2020/09/07 12:22 東森財經新聞
連千毅復出人氣降? 千元發財金都送出不去 訂閱數僅721位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事後遭判7年有期徒刑,於今年7月底以450萬交保回家,之後大動作對媒體喊出「半個月後復出」,並在6日發布回歸首發新片,不過並未如先前獲得大量人氣,經過一天時間,僅達721位訂閱者,讓喊出千人訂閱就送出千元發財金的連千毅,連千元活動金都送出不去。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連千毅日前在媒體上透漏將要復出,雖然遭到律師澄清,但本人依舊是動作頻頻,於一天前在官方臉書發布新的活動訊息,只要訂閱連千毅最新Youtube頻道就有機會獲得發財金,包括第一千人得到一千,第八千人獲得八千,以此類推。

 

 

而該頻道也於6日發布回歸新片,以「消失的這一年來,明白了什麼?」為題,大談直播經與過去一年坐牢心得,他提到「第一個韜光養晦、第二個陶冶心性,再來磨練你的心境,讓心境更寬廣、想法昇華,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更表示進去關就如同外界講的「進修」,進去的人思維心境都會有所不同,將來只會越爬越高。

 

不過,這次連千毅的復出似乎並未如此順利,新開闢的Youtube頻道在經過一天後,僅有721位訂閱者,讓喊出訂閱活動的連千毅,並無法如預期送出千元發財金。


(封面圖/翻攝連千毅_亞洲直播天王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清交光電」畢業年收百萬?過來人曝關鍵:要選對公司
玉山排雲山莊一餐300元!作家劉克襄嘆「味如嚼蠟」 山友戰翻
「男友有錢婆婆又好」她仍不想嫁 超瞎理由曝光網怒:不要請讓位!
關鍵字: 連千毅直播訂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