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科技業四強聯手!啟動全球教育數位轉型

科技業四強聯手!啟動全球教育數位轉型

2020/09/11 09:00 東森財經新聞

聯發科、宏碁、廣達以及Google四強聯手,9日共同推動台灣教育數位轉型計畫。其中聯發科一口氣捐了3百台的行動教學裝置,而長期與聯發科合作的Google則喊話,會提供後續的數位教育師資培訓,科技大廠紛紛投入設備、師資、課程等資源,要幫助台灣的人才培育!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主持人:「太開心了,收到這麼實用。」

 

 

台上小朋友開心拍照留念,手上接過的這台筆電,是由科技業4大巨頭,聯發科、廣達、宏碁和Google共同打造。

 

▼Chromebook是由聯發科、廣達、宏碁和Google共同打造。(圖/東森財經)

 

聯發科資深副總經理游人傑:「透過捐贈Chromebook的儀式,讓好的產品能夠讓我們在地的學生能夠使用,能夠讓學習變更豐富,學習變更有效。」
 

會場上甚至搬來課桌椅直接測試遠距教學功能,這次聯發科一口氣捐了300台Chromebook裝置給偏鄉學童,而Google則喊出提供後端教育培訓。」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 馬大康:「Google會加大力度,來提供數位教育的,師資培訓,以滿足目前,全球以及台灣,特別重要的是,台灣數位教育,教育現場未來的需求。」
 

聯發科與Google,緊密合作,過去在Android手機、平板和智慧電視的出貨量,都是全球第一,這回則將觸角再延伸到Chrome平台。

 

▼聯發科將觸角再延伸到Chrome平台。(圖/東森財經)

 

聯發科資深副總經理游人傑:「疫情之下,Chromebook本身全年量的成長,幾乎就是接近五成以上,我講的是整個Chromebook本身,因為疫情它是所有筆電裡面,成長最大的一塊。」
 

搶攻手機以外的產品應用商機,野心十足,接下來更要攜手國際一線大廠,拓展海外佈局。
 

聯發科資深副總經理游人傑:「智慧電視上擁有全球市佔龍頭地位,所以跟包括SONY、Vizio,還有以及我們在智能音箱的亞馬遜,我想我們都有非常緊密、非常密切的合作。」

 

靠先進製程增添營運動能,也讓聯發科在國際市場上持續站穩腳步。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聯發科宏碁廣達GoogleChromebook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