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爆廢公社》無預警下架!管理員無奈:全爆系社團停止活動3天

《爆廢公社》無預警下架!管理員無奈:全爆系社團停止活動3天

2020/10/13 12:00 東森財經新聞
《爆廢公社》無預警下架!管理員無奈:全爆系社團停止活動3天

擁有百萬粉絲的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今(13)日被無預警下架,目前尚未釐清原因為何,對此,爆系管理員之一范果旺發文宣布,「為了哀悼爆廢公社(1社)被臉書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范果旺表示,大家都知道擁有多年歷史、百萬人的《爆廢公社》(1社)是社員們抒發心情、耍廢的社團,「裡面不能直播,文章內也沒有色情裸露、血腥暴力、霸凌歧視等,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及廢文。」如今無預警被下架,讓她不禁直呼「臉書的規則我不懂啊!但平台是臉書的,一切臉書說了算,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

 

 

范果旺也宣布,為了哀悼《爆廢公社》(1社)被臉書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傍晚5點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但爆料公社的App仍正常運作,想發耍廢的社員們仍可以瀏覽文章、發文。

 

對此,許多網友也不捨留言,「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爆廢,突然沒了好空虛喔」、「爆廢超歡樂的耶!沒地方玩了」、「昨天才過申請,今天就沒了」、「我沒有辦法接受⋯我需要心理諮商」、「爆廢是我找快樂的地方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洗水塔800元被嫌貴!遭質疑「為何別家500元」 她一句話讓顧客閉嘴
單身者注意!臥室「5大風水禁忌」擋桃花 鞋太多、床沒靠牆都NG
32歲菜鳥「教不會」白目舉動惹惱全公司 網嚇揭陰謀:快趕走
關鍵字: 爆廢公社臉書下架爆料公社社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